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MEX大通金融全球招聘| 在迪拜月薪5万+,很难吗?

2021-04-28 11:04:42

MEX大通金融全球招聘| 在迪拜月薪5万+,很难吗?

这些年来,豪气冲天的迪拜频频登上热搜。

什么最大的人工岛棕榈岛,最奢靡豪华的帆船酒店,世界最高的建筑物哈利法塔,总之就是在各个领域刷新地表纪录。

招贤纳士01.gif

去迪拜淘金,近年来似乎成了国内工薪的共识。毕竟迪拜高薪招聘中文人才的报道实在让人浮想联翩,容易产生一种满地捡钱的感觉。

那么事实如何呢?如今迪拜人口约280万,现在待在那里的中国人就有30多万,超过十分之一的比重,是中东最大的华人聚居地。

理由也十分简单粗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这里旅游或投资,对中国雇员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多。针对迪拜工作的相关问题,今天小M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在迪拜哪些行业能捞到金?

传统认知中,地处中东的海湾诸国最不缺的便是能源。那里的茫茫沙海下,蕴藏着海量的“黑金”石油,储量世界范围内首屈一指,这使得海湾诸国可以“躺赚”石油美元。

招贤纳士02.jpg

而在中东众多“石油土豪”中,迪拜是经济多元化转型最为成功的一个,目前石油和天然气产业只占其GDP的4%,真正为迪拜经济“打鸡血”的是自由贸易、金融服务、航空物流、旅游和房地产等。

而这其中,成为金融中心是迪拜发展战略目标,是迪拜的主流发展方向,所以在这类领域里工作的人也享受传说中迪拜的高薪。如果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懂金融或懂销售,那么现在准备跨国跳槽还不晚。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如果把各行各业比作是一个金字塔的话,金融行业不论是从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和就业前景等各方面都是处在金字塔顶端的。

招贤纳士03.jpg

在迪拜挣钱很容易吗?

去迪拜挣钱很容易吗?很多人会提到这个问题,答案是:在哪里工作挣钱都不容易,除非你准备好了一个优秀的自己。

这个答案或听起来也许比较鸡汤,那我们不妨换一种说法:作为中东最繁华的新兴国际化大都市,迪拜相对开放包容的社会氛围和公平竞争的商业环境,确实给具备良好教育背景、国际化视野和出众工作能力的中高端技术人才更多的职业发展机遇。

招贤纳士04.jpg

与此同时,迪拜是一个国际一线城市,政府在筑巢引凤,迪拜所需要的高端领域里中国凤凰也开始日益增多,无论是从商机还是时机,都为拥有一定能力的人才提供了诸多优渥条件。

大通金融的offer 月薪5万+

如果把各行各业比作是一个金字塔的话,金融行业不论是从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和就业前景等各方面都是处在金字塔顶端的。近日,全球最大金融衍生品经纪商之一的MultiBank集团通过一则招聘简章——

大通金融以月薪5万+人民币的高薪,诚聘高级销售经理。

目前,MultiBank集团旗下公司MEX大通金融成功取得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牌照,并将中东新总部扎根于迪拜Business Bay。180余人组成的专业团队,将其发展成为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金融衍生品券商。在此工作,拥有无可比拟的发展潜力和上升空间。

招贤纳士05.jpg

MEX大通金融 亚太总部/澳洲/拉美办掠影

除了高达5万元月薪之外,在众多跨国金融公司中,MEX大通金融拥有颇多优势。国际化的办公环境与发展机遇,成为许多金融从业人士的理想选择。目前,MEX迪拜总部拥有华语员工15人,为了更好地拓展华语市场,MultiBank欢迎更多富有才华的人加入MEX华语团队!

MEX大通金融----香港办掠影

入职迪拜06.jpg

# 岗位信息

招贤纳士07.jpg

# 员工福利

招贤纳士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