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MEX大通金融集团被《全球商业评论》杂志一致评为最值得信赖的全球经纪商2021

2021-05-10 10:05:29

MEX获得全球奖项

对大通金融集团MultiBank Group来说,2021年是个隆隆日上的一年。在第一季度,公司因其出色的业绩而赢得了赞誉。《全球商业评论》杂志举行年度颁奖典礼,评选大通金融集团MultiBank Group为“最受信赖的全球经纪商2021”。该奖项巩固了MEX大通金融集团在全球贸易界享有盛誉的经纪人地位。

杂志一致评为01.jpg

MEX关于《全球商业评论》

《全球商业评论》杂志奖是一个表彰和奖励不同行业优秀公司的平台。银行、金融、保险、房地产、领导力、科技等领域的杰出业绩均获得表彰。通过认可和表彰那些为技巧而努力的关键公司,这些奖项促进和鼓励更高质量的表现。通过奖励表现和获得全球认可,将提供最卓越的服务的重要性带到最前线,是该奖项的目标。 《全球商业评论》杂志有严格的评选和投票程序,而大通金融集团MultiBank group脱颖而出是值得称赞的。

杂志一致评为02.jpg

MEX总裁获奖致辞

大通金融集团MultiBank group董事长NaserTaher先生在谈到集团最近的获奖时补充道:奖项激励我们以新的活力追求我们的愿景。我谨代表我坚定的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接受这个奖项。愿我们继续获得并建立我们尊贵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杂志一致评为04.jpg

MEX大通金融斩获的众多奖项部分展示

随着大通金融集团MultiBank Group加入“投资者保障计划”以及其他更多优质贴心服务的推出,相信广大投资者对于大通金融集团MultiBank Group的了解和信任程度将会不断提升。作为行业头部阵列之一的金融衍生品经纪商,大通金融集团MultiBank Group也会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广大投资者在交易理财方面最好的伙伴,帮助大家实现安全理财和稳健投资。

杂志一致评为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