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MEXGROUP:大通金融环球掠影之香港子公司

2021-05-11 10:05:39

香港子公司01.jpg

香港 HongKong,国际金融中心,中国的全球资本之窗

“香港金融中心地位不可替代”——英国《金融时报》发声。而欧洲新闻电视台今年1月27日报道称,在全球金融中心指数中,有超过160家银行机构和相同数量保险公司的香港名列第三,仅次于纽约和伦敦。

香港背靠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这一巨大市场,面向中国内地的金融业占据香港经济绝大比重。由于中国内地的金融市场不成熟,并未完全开放。由此,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起到了很好的桥梁和窗口的作用。近几年,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大湾区建设,让香港经济有了更大扩展的空间。

香港子公司02.jpg

据统计——全球约70%的人民币跨境支付均经香港支付系统处理,香港是全球最大的离岸人民币结算中心;

港交所目前的大部分新上市企业均来自中国内地,并不断努力发掘内地独角兽市场;

沪港通及深港通对于支持港股市值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香港的保险业目前有大约40%的客户源于中国内地。

对于中国内地来说,香港非常重要!香港是中国的“全球资本之窗”,很多金融尝试用香港作为借鉴和窗口。

对于香港来说,中国内地的巨大市场,是足以支持其经济,特别是金融业继续发展的坚强后盾。

香港子公司03.jpg

MEX大通金融 香港办事处

大通金融MEX,亚洲市场新里程

时间是证明经纪商实力最重要的因素之一。2005年,MulitiBank Group在美国加州成立。

多年的砥砺前行,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大型金融机构之一,实付资本超过3.2亿美元,在2018年,大通日均交易营业额已经超过46亿美元。MulitiBank Group全球化发展布局从未停止,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高达25个办事机构,产业全球化布局有目共睹。

香港子公司04.png

MulitiBank Group全球布局

大通金融MEX作为 MultiBank金融集团旗下公司之一,立足香港,肩负着 MultiBank集团拓展亚洲市场的使命。大通金融MEX香港办事处的设立意味着亚洲市场新里程的开始 。正因如此,大通金融集团香港办事处自设立之初,便备受关注。

香港子公司05.jpg

香港子公司06.jpg

MEX大通金融 香港办事处

香港办事处由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及管理团队亲自操刀,集团雄厚背景支撑与全球各地金融中心机构的密切合作,使得大通金融MEX不断扩大其在世界金融衍生品及金融市场的市场份额和影响。

发展至今,大通金融MEX已为投资者提供了诸多优势条件,全球范围内的业务铺设、国际化的战略支持、资深专业的策略引导及安全稳定的交易环境与技术支持,都是大通金融MEX立足于市场的竞争的优势。

香港子公司07.jpg

新冠疫情期间 ,集团为员工提供温馨关怀与抗疫物资

如虎添翼,大通金融将AETOS收入囊中

在2019年6月9日,高速发展的 MultiBank Group成功收购了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在中国大陆的所有客户。AETOS一直是在中国业务量最前列的经纪商,此番收购,无疑向市场及投资者展示了 MultiBank的实力。

大通金融香港办事处、亚太地区区销售主管Mahmoud Kazma先生表示,此次收购涉及大量客户的转移。AETOS客户将通过MBG新品牌转移到 MultiBank Group。这项收购对大通金融集团在中国非常有价值,集团上下也会确保所有MBG的客户得到照顾和周到的服务。

在此提醒各位投资者们,欢迎登陆www.mex.cn,获得更多关于MulitBank在中国运营的两个品牌MEX大通金融和MBG的信息。

香港子公司08.png

MEX官网 www.mex.cn

正因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本地化的服务支持,为全球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交易环境,大通金融MEX以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口碑,不断被市场与投资者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