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TMGM:英国首相宣布下一阶段防疫解封措施,英镑升穿1.41关口

2021-05-12 09:05:41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金融衍生品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金融衍生品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5客户优质服务。

 

TMGM集团报道,在英国政府例行的疫情发布会上,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由于各项疫情数据的支持,英国英格兰地区将进一步放宽防疫限制措施,其中包括允许亲友间拥抱,这将是自14个月前英国政府为防止新冠病毒蔓延,要求民众保持社交距离后首次放宽身体接触。


约翰逊表示,从5月17日开始,民众户外聚会最多人数可达30人,允许2个家庭或6人在室内聚会。同时,不同住的家庭或不在同一“社交泡泡”中的民众,被允许在一起过夜。参加婚礼、招待会、葬礼和守灵的最多人数为30人。


此外,酒吧、餐厅和其他娱乐场所(包括电影院、剧院、博物馆和儿童室内游乐场)被获准开放部分室内营业;酒店及其提供的室内团体运动和健身课程,也被允许重新开放。


另外,国外旅行度假即将开放。当地时间5月7日,英国政府宣布将12个目的地列入英格兰旅行绿色名单,这意味着从这些地区返回的民众从5月17日起无需进行隔离。


约翰逊表示,政府能够实施第三步的防疫解封措施,是因为目前英国的疫情数据满足了四项考核标准:

疫苗接种成功进行;

有证据表明疫苗接种正在减少严重的疾病和死亡;

感染率得到控制;

变异新冠病毒风险没有改变。


英镑周一触及1.4158美元,为逾两个月来最高,主要受美元疲软、经济预测上调、解封措施以及市场对苏格兰选举结果松了一口气的共同推动。


有关苏格兰独立的任何第二次公投都需要得到英国政府的批准,而英国首相约翰逊已经排除了这一可能性。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数据显示,5月迄今,英镑/美元期货成交量比2020年5月同期增长了57.4%,上周五英镑/美元期货成交量达到109亿美元,今年迄今平均成交量为78亿美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仓位数据则显示,截至5月4日当周,投机客减持了英镑净多头仓位。


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的资金经理表示,如果美元在未来几个月内遭受打击,英镑兑美元可能会升至1.45。荷兰合作银行则认为,苏格兰未来的持续不确定性可能会刺激未来18个月英镑的波动。TMGM分析师表示,英镑尚未走出困境。在苏格兰大选后,苏格兰议会和英国政府之间关于独立的对抗可能会更加激烈,从而再次增加英镑的下行风险。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金融衍生品、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年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