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MEXGROUP:节日祝福 | 大通金融集团祝所有客户朋友,开斋节吉庆~

2021-05-12 10:05:36

开斋节吉庆.jpg

关于开斋节

在中东地区,开斋节与宰牲节为信仰伊斯兰教民众的主要两大节日,和中国汉族的国庆节、春节差不多~

开斋节(Eid Al Fitr),标志着神圣的斋月圆满结束,自此,全球穆斯林结束日出到日落的斋戒。届时,迪拜整个城市迎来火热的周末庆典,各种活动点燃每个人的热情。闪亮霓虹和绚丽烟火照亮城市的每个角落,亲朋好友则齐聚一堂,享用美食。

开斋节的主要礼仪有:

(1)忙食一物。穆斯林于该日晨礼后速进少许饮食,以示戒满,向真主感恩之意。

(2)举行会礼。当天上午,穆斯林沐浴盛装,心口默颂赞词,在当地最大的清真寺内举行规模盛大的会礼仪式。会礼者过多时可移在广场或郊野举行。穆斯林会礼毕互相握手,共诵赞圣词,并互致问候。但今年由于疫情的特殊状况,仪式会在当地官方确保民众卫生安全的要求下,另行安排。

(3)交纳开斋捐。施舍,或扶助贫困,或交予清真寺。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能看见一些人大车小车的往清真寺运物资;其中不乏非穆斯林朋友,开着装着一后备箱的食物捐往清真寺,以示善意;看来在穆斯林地区生活久了的人,也会被他们的积极文化所影响。

MEX GROUP 大通金融集团拥有180余名工作人员,作为中东最大金融衍生品差价合约经纪商,祝所有穆斯林朋友以及所有客户,开斋节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