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Rockfort石头证券: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以太坊再创历史新高,叫板比特币!

2021-05-12 18:05:57

以太坊涨破4200美元,叫板比特币

周三(5月12日)早9点,加密货币以太坊一度涨破4200美元/枚,续刷历史新高。

午间,以太坊持续上扬,突破4300美元/枚,日内涨2.88%。

行情显示,目前以太坊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

关注以太坊的投资者会发现,过去几天,以太坊价格连创新高,于5月11日触及4000美元,较5月1日最低点(2732美元)拉涨近50%。而自年初至今,以太坊最高涨幅达近400%。以太坊从刚出道就被认为是仅次于比特币的二号选手,如今已经有了叫板大哥的态势。

Rockfort的分析师认为,以太坊早间的多头实力强劲,价格不断向上攀升,虽有回踩,但整体还是多头占优,后市操作建议回调多单为主。

 

老大哥不甘示弱,日内涨2.19%

此前,比特币正在遭遇波动——以太坊这一轮涨幅能否撼动比特币的霸权地位?

对此,亿万富翁投资者德鲁肯米勒给出了他的答案:其他加密货币很难取代比特币。

消息面上,昨晚美国得克萨斯州众议院通过了“虚拟货币法案”,该法案承认加密货币的法律地位,法案旨在将“虚拟货币”一词纳入管理该州商业交易的《统一商法典》。

Rockfort的分析师称,若该法案得到参议院通过,则将成为法律,并且得克萨斯州与怀俄明州可能会共同建立一个名为“Lone Star State"的加密货币中心。


加密货币市场迎来更多选择

5月8日,加密货币Shib(俗称柴犬币/屎币)价格一度狂涨超251%,交易量达403亿元,随后有所回调,24小时内暴涨236%,登上微博热搜,成功坐上币圈热度第二把交椅。

无论是比特币、狗狗币,还是柴犬币的暴涨,都在币圈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腥风血雨。
Rockfort的分析师指出:随着风险偏好减弱和加密货币市场情绪恶化,加密货币市场迎来更多选择,比特币可能容易出现更严重的回调。

周二,比特币的价格走势一度跌破上升楔形,迅速跌至54000美元下方,这是5月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虽然比特币正在经历的波动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剧烈的价格波动可能会导致技术信号失效。由于最近的下跌,比特币的支撑似乎处于风险之中,如果比特币回落至46750美元的低谷,则很有可能会开始形成更大的下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