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MEXGROUP:大通金融即将在全球最大B2B金融世博会iFX 2021与您见面!

2021-05-13 10:05:11

在过去的15个欧洲和亚洲展会上,iFX国际金融科技金融衍生品博览会迎来了超过35000名观众和超过1500家参展商。这一次,盛会将在迪拜实现更大成功! MEX大通金融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金融供应商之一,此次以精英赞助商的身份,亦参与其中。

2021年5月19日上午 9:00 - 2021年5月20日下午 5:00 (当地时间),世界上最大的B2B金融科技金融衍生品博览会(iFX EXPO DUBAI)。将在迪拜君悦大酒店(Grand Hyatt Hotel, Dubai)隆重举行。

金融科技金融衍生品博览会01.jpg

来自在线交易、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领域的最聪明的头脑,将出席此次展会。这对MEX集团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来向来自各地的精英们展示MEX卓越的在线交易解决方案。此外,MEX Group诚邀各位来我们精心布置的5号展位区坐坐,聊聊接下来的行情趋势。

MEX集团主席Naser Taher先生阐述道:“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衍生品提供商之一,我们不仅参与,而且赞助这个世界级的博览会。MEX Group的高技能专业人员团队热衷于与寻求受全球监管并提供安全交易环境的在线交易公司合作的精英们互相交流。”

MEX--钻石展位 锐意绽放

开展在即,大通金融集团的一切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本次展会,MEX大通金融集团将亮相于瞩目的5号钻石展位 。

金融科技金融衍生品博览会02.jpg

展位号 :5

MEX--头部品牌 备受期待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Elite精英赞助商和中坚参展商,MEX大通金融集团为MultiBank旗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在线金融衍生品经纪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受到8大主流监管牌照的授权及监管。自2005年成立以来,大通金融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无与伦比的投资交易体验,通过孜孜不断的品牌创新,带给交易者轻松便捷高效的交易体验,并通过卓越的客户服务,帮助交易者在全球化资产配置的道路上驰骋地更快、更顺畅!

与此同时,大通金融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探索与努力备受瞩目。大通金融以金融科技重新定义金融衍生品零售经纪业务,深耕平台系统构建与产品研发,成立的16年来持续解决用户在极速开户、出入金、交易执行和教育培训等各个环节上遇到的痛点。

金融科技金融衍生品博览会03.png

大通金融全球化布局

MEX--专家坐镇 直面交流

本次博览会,大通金融集团将由专业与经验皆出类拔萃的Danny Salman专家带领中东精英团队坐镇现场,与投资者面对面交流。讨论与MEX Group合作的战略优势,并同时带来专业的市场行情分析讲座和有关网上交易疑难问题的解答。

MEXGROUP 大通金融集团正在努力借助每一个类似IFX Expo Dubai这样的国际盛会,通过直面交流与反馈,更进一步地接触投资者,从而能够深入了解投资者面临的交易痛点和需求,以提供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

金融科技金融衍生品博览会04.jpg

Danny Salman | 大通金融资深分析师

演讲主题:把握市场波动,抓住股票市场机会

参加这次金融衍生品博览会将对MEX大通金融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验,相信通过本次展会,MEX大通金融集团将捕捉到更广阔的商业机会并建立起对市场更深入的理解。

MEXGROUP大通金融诚挚地邀您莅临展位,直面交流共襄盛举!

参展指南:

展位编号:5

展会时间:2021年5月19日至20日

当地时间09:00-17:00

展会地点:迪拜君悦酒店(Grand Hyatt Hotel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