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MEX大通金融:Social Trading 拉美分公司社区交易新机遇

2021-05-14 10:05:21

拉美分公司01.jpg

近年来,社区交易的概念逐步普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参与其中。社区交易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为交易者提供了一个可以互相交流、分享经验、获取盈利的一站式金融衍生品交易&交流平台。

作为MultiBank集团进一步拓展拉丁美洲市场的使命之一,MultiBank Latam拉美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不遗余力地努力在用户服务及产品研发领域。CEO Jorge Alberto González作为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带领团队自主研发的社区化交易产品Social Trading ,集交易资讯及策略分享、跟单交易、社区交流互动于一体的社区化交易产品。它打破了金融衍生品投资者在不同经纪商之间的信息壁垒,获得便捷、高效的交易体验。Jorge Alberto González表示:“客户至上原则对我们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我们要帮助客户实现投资和交易目标。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佳的交易工具和技术以及服务支持的原因,我们希望帮助客户在金融衍生品市场上做出最佳交易决策。”

下面我们将走近Social Trading ,探索社区交易的新机遇。

尽管东南亚和非洲部分地区已经吸引了零售业的巨大兴趣,但拉丁美洲由于金融信息不发达,基本上一直处于孤军奋战状态。一位来自主要经纪商的高管表示,该地区的扩张一直很艰难。

MultiBank Latam进入拉美市场较晚,在保障基础服务的同时,如何找到拉美市场的突破口成为拉美分公司团队的首要任务。历经深刻研讨与市场实践,Social Trading产品逐渐成熟,目前备受市场与投资者认可,在拉丁美洲的关注度日渐提升。

早年间,MultiBank Latam拉美分公司CEO Jorge Alberto González曾以社区交易平台为起点,进入金融衍生品交易行业。过往工作经验,使得他深刻地意识到社区交易的重要性:“当您在交易时,若有一位导师能够指导你,势必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我相信,社区交易平台是非常有帮助的。”

相比一般传统方式,Social Trading 社区交易中,每一位交易者都与其他众多的交易者有着直接的联系。它的核心要务在于不仅要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需要的服务,还要将自身长期发展的利益与用户适当共享,形成具有高度凝聚力与共识基础的社区。Social Trading社区交易在充分发挥投资群众的力量与智慧的同时,也提升了平台本身的综合实力。

拉美分公司02.jpg

Social Trading社区交易

Social Trading社区交易是一个出色的工具,尤其是面对不了解或没有市场经验的交易新人而言,意义更为重要。交易者们可以在社区交易中自我学习,运用杠杆驱使金钱为我们工作。社区交易平台还可以输出不同类型的交易策略,交易者们经过研究和分析后,可以直接复制正确的交易者的信息,获得交易策略,逐步成为一名成功而富有经验的交易员。对于新手来说,通过社区交易平台可清晰地了解到ROI、亏损、交易者历史记录开仓量等详细数据。新手们可以通过复制最适合他们的成熟交易者,获得他们想要的完美策略,从而获得金融衍生品交易的很好体验。

从另一方面来讲,Social Trading社区交易无疑是金融衍生品交易领域KOL成长、名利双收的大本营。富有经验的交易员们,可以作为意见领袖来展示自己丰富的技巧和卓越能力,通过策略分享俘获更多粉丝。与此同时,也有一部分交易大咖明智地通过社交交易平台来成为资金经理,粉丝可追随他们直接跟单,这为他们带来可观的收入。诸多交易大咖在此声名鹊起,自身实力不断突破,成为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的交易导师。Jorge Alberto González 对目前成果及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在社交平台你可以和其他交易员公平竞争,你可以在社交平台成为一个顶尖的交易员,收获很多跟单者。这简直太令人振奋了!”

拉美分公司03.jpg

Social Trading社区交易

诚然,投资和赌博是不一样的。从交易新手到成熟的交易员,需要时间和经验积累,势必要经过一个了解如何从市场中获利的过程。但无论是新手,还是大咖,都可以通过Social Trading社区交易来获得自己想要策略、指导、盈利,或是令人尊重的行业名望与美誉。

面对拉美复杂而特殊的市场,持有Social Trading的MultiBank Latam来说,无疑是掌握了市场拓展的先机。加之母公司MultiBank Group的雄厚实力,MultiBank Latam的发展前景被业内一致看好。

大通金融作为全球性集团,面向中国客户也在同步开放社区交易服务。那么作为交易者要如何通过社区跟单交易盈利,或是成为交易信号提供者,提升您的收入来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