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6.16 FP Markets澳福 每日技术分析

2021-06-16 13:06:14

昨日综述:

市场在前一个交易日以回调+延续走势为主,美元指数在拉升到周线高点后一度回调至成交密集区90.3,随后再次拉升,试探90.6。现在处于二次回调阶段。美元的强势非美货币走出方向:欧美,镑美,澳美,黄金纷纷走弱,原油则迎来了几日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

股值方面,随着美元走强,美国三大股指集体在高位遇到阻力,产生了小幅下跌,其中以道琼斯指数最为明显。

 

今日展望:

周本,市场大概率以美元的强势为主基调,但是仍然需要小心周四的风险事件。

随着周一周二确认方面,市场会在今日逐渐放大波幅。美元强势会更加明显,而欧美,英镑则是可能对美元走势反应最为激烈的两个货币。与此同时,澳元仍然坚挺,但同样会受到影响,从高位下行很难避免,但是波幅会相对较小。

随着疫情慢慢进入后期,避险情绪缓和,黄金价格很难维持强势,这也将会在本周的走势中体现。

经济数据方面,今天重点关注英国CPI,美国营建许可总数,加拿大核心CPI月率和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财经日历:

   1.png                                          

 

今日热门产品分析:

美元指数USDX:

2.png

在日线级别中,美元指数于上周末强势突破90.31的阻力位,随后在周一形成了一根类型十字星的K线,价格在小范围内整理。而在昨天,价格一度向下回调,触及支撑位后上涨,形成了回调上涨的K线。

在上图的四小时级别中,可以看出美元从我们上周所画的趋势线附近获得支撑后上涨,突破了90.3附近的成交密集区。在回调试探后,价格确认了90.3位置的强度。现在90.3的位置成为了美元指数的一个中期有效支撑位。

今日,可以继续关注美元指数在该位置的K线走势。如果价格下破,那么下一个支撑位仍然是之前的趋势线上方,但是距离较远;反之,如果90.3维持强度,则美元有机会看到更高的高度。

 

欧元美元EURUSD:

3.png

欧美仍然走在突破三角形后价格整理的区间中。

由上图可以看出,随着欧美在4小时级别中突破三角形下轨,价格已经走出了‘高点更低,低点更高’的三角形区间。随后,价格在1.2146附近完成了对三角形下轨的回踩。随后被阻力打压。

但是通常情况来说,突破三角形后价格有多次回踩的可能。所以,今日交易员可以关注价格的再次回踩,然后在高点布局空单。类似的操作可以继续使用三角形的下轨作为设定止损的依据如果价格突破,那么短线反转发生的机率会上升。

 

英镑美元GBPUSD:

4.png

英镑美元自5月17日以来,价格基本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在1.408和1.424之间波动。

终于在昨日,英镑价格走出了高位区间,跌破1.408的关键水平支撑位,一度来到1.403的低位。

虽然价格很快拉升,但是仍然在1.408被打压,进一步下跌的趋势较为明显。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K线在附近位置的强度。如果维持弱势,则大概率新低。反之如果上破,则无法维持对于空单的信心。

 

黄金XAUUSD:

5.png

黄金总体形状和欧美很相似,都是从三角形尖端向下突破,但是黄金的运行更加快速,波幅更大。可以看到黄金价格在下破三角形下轨后,立刻在1868-1873美元区间内形成了新的阻力带。价格在三次试探该位置后下跌。昨日一度来到1847美元。

今日开盘后,虽然黄金价格向上跳空,在1858附近开盘,但是迅速下跌回补缺口,体现出了金价的弱势。

交易员今日仍然可以关注黄金的空单机会,利用图中绿色组为带作为止损位置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