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6.17 FP Markets澳福 每日技术分析

2021-06-17 16:06:35

昨日综述:

市场在前一个交易日中的主基调为美元上涨,非美下行,美股小幅下挫。

其中,美元指数经历了几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从90.4飞升至91.335,K线形成了一根强势的长阳烛,连续打破了几个前期高点和阻力位。

美元的强势连带打压了非美货币对的价格,与美元关联最密切的欧美暴跌140点,镑美下行120点,黄金也有近60美元的波幅。

昨日在市场走势印证了我们之前的预测,并且在波幅上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今日展望:

今日欧盘之前,市场会进行价格的整理,在亚盘巩固昨日的价格涨跌,随后大概率在欧盘前会有一定的回调。但是总体中线的方向已经很难改变:仍然是以美元的强势为基础,非美、黄金受到美元指数影响进行反向走势。

交易员今日的策略可能更适合去做顺势单,但是仍然需要寻找回调后合理的价格区间。

 

财经日历:

1.png

                                             

 

热门产品分析:

美元指数USDX:

2.png

在日线级别中,美元指数昨日与90.3开盘,昨日暴涨后来到了91.35。昨日波幅创造了几个月以来的记录,连续上坡日线、周线高点,并且打穿几个阻力位。随后在日线级别和4小时级别形成了强势的长阳烛。

在上图的四小时级别中,美元上破了之前的强阻力90.625,之后一发不可收拾,连续的阳烛把美元带向高位。

今日,可以继续关注美元指数在强度。如果价格可以回调至90.625,那么价格反弹的概率非常高。如果价格过于强势,则很难出现回调,这对交易员寻找入场机会也有不利影响。

同时,需要注意RSI来到了70以上的超买区,交易员需要注意,如果RSI下破70,美元的回调幅度可能会更大。

 

欧元美元EURUSD:

3.png

欧美在昨晚受到美元强势的打压,价格暴跌140点以上。

由上图可以看出,欧美两个交易日前突破4小时级别中三角形下轨,价格整理后经历了两次向下轨的小幅回调,随后产生剧烈下跌。

这次下跌后,欧美的最近阻力位来到1.20920,这也是前期在日线和4小时的成交密集区。目前,该位置距离限价接近100点,欧美可能很难达到该位置就是继续下跌。交易员可以参考上图中斜向下趋势线来寻找交易机会。

 

英镑美元GBPUSD:



英镑美元自5月17日以来,价格基本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在1.408和1.424之间波动。

昨日,价格产生了较强的向上回调,随后下跌120点,彻底打穿了之前高位震荡的下轨1.408位置。虽然镑美的波幅通常大于欧美,但是由于昨日的下跌是由美元带动,而欧美与美元指数相关性更强,所以镑美的波幅反而略少于欧美。

但是,这次镑美下破阻力位后,趋势延续的时间可能会更长。因为镑美之前的震荡相当于在高位铸造顶部的过程,顶部越大则之后的趋势越长,交易员可以利用趋势,多做顺势交易。入场为参考上图的趋势线下方位置。

 

黄金XAUUSD:

5.png

金价昨日出现了60美元的跌幅,价格从1863最低来到1803附近。黄金价格在两日前走出三角形尖端后,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行趋势,交易员可以参考前两日我们对黄金的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的上方阻力为下移至1847美元附近,交易员可以参考上图中的水平阻力线和趋势线,结合K线形态来布局空单。

但是,黄金切记不可以在价格回调前,提前做空。由于黄金波幅较大,不理想的入场位置往往会给交易员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所以,选择、等待合理的入场位置是黄金交易的重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