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6.18 FP Markets澳福 每日技术分析

2021-06-18 13:06:12

昨日综述:

市场在前一个交易日延续了美国FOMC后的走势。

美元指数没有经历太多回调,从91.3附近一度来到92下方。

美元上涨直接影响了主流货币对:欧美,镑美一路下跌,几乎没有回头向上调整;而黄金虽然在昨日亚盘向上20美金,但是从欧盘开始,依然延续着空头走势。

昨日走势基本和我们的预测相符,只是回调幅度相对较小,不太利于交易员寻找空单的入场点位。

 

今日展望:

随着FOMC的消息被市场消化,价格的波幅也会收窄。所以今日美元向上的走势可能会稍稍放缓,甚至开始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同样,主流货币对,包括黄金也会受到影响,很可能放缓走势。

在单边行情中,需要回调的点位在顺势操作风险相对较低。但是,当走势过快,回调的点位需要交易员反复确认,否则会被卡在中间,产生浮亏。

经济数据方面,今日没有太多会对市场产生较大波幅的经济数据和时间,交易员可以更多关注技术分析本身,和市场对FOMC的消化程度。

 

财经日历:

    a.png                                         

 

热门产品分析:

美元指数USDX:

b.png

在日线级别中,美元指数已经在短短的5个交易日从89.9上涨到92下方。尤其是最近两个连续的交易日包括了其中绝大部分涨幅。造成了中期的趋势反转,让美元从近一年的弱市中看到了走强的机会。

在上图的四小时级别中,美元在上涨过程中在91.2 – 91.4之间收到了一定的阻力,但是随后也顺利上破,来到新的高点。所以,目前91.4对美元会产生一定的支撑作用。如果交易员寻找美元的回调位置,可以优先观察K线回到这个位置后产生的形态。

今日,在回调强度不明朗且临近周末停盘的情况下,交易员需要更加谨慎的操作,防止被回调卡在中间,或者周一出现价格跳空。

尤其是美元指数4小时级别的RSI已经有从超买去拐头的姿态,需要关注RSI是否下破70的关键位置。

 

欧元美元EURUSD:

c.png

欧美依然保持了和美元指数的高度负相关性。当美元指数暴涨时,拉动欧美大幅下跌。

由上图可以看出,欧美和美元指数一样,在剧烈的趋势中没有获得太多的回调空间。但是,图中绿色1.985附近是欧美的长期成交密集区,在更高的时间级别中对价格有很强的支撑阻力作用。

今日,交易员可以更多关注这个位置,如果价格可以来到附近,K线形态将会变得重要。

此外,欧美的RSI在超卖区向上拐头,这可能暗示欧美会得到一定程度的回调。

 

英镑美元GBPUSD:

d.png

英镑在这次的下跌中,波幅相对较小。原因是这次的趋势是由美元主导,所以欧美获得了更多影响。

并且英镑在近期的强度一直强过欧元。所以,跌幅较小也就更加容易理解。

今日,交易员可以关注上图中的斜向下趋势线,如果价格回到附近位置,进一步的下跌是大概率事件。反之,如果价格上破,那么短期内会有进一步的回调。

此外,镑美的RSI已经从超卖区来到了30以上,交易员更加需要关注价格对此的反应。

 

黄金XAUUSD:

e.png

金价昨日再次大跌,波幅达到55美元,价格从1825最低来到1766附近。

FOMC后,金价下跌,随后昨日在亚盘仅仅出现了13美元的回调空间,间接说明了黄金的弱势程度。

目前,黄金的上方阻力下移至1804美元,交易员可以参考上图中的水平阻力线和趋势线,结合K线形态来布局空单。

但是,黄金切记不可以在价格回调前,提前做空。由于黄金波幅较大,不理想的入场位置往往会给交易员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所以,选择、等待合理的入场位置是黄金交易的重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