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B Financial Group申请破产保护,以进行重组

作者:FX110

时间:2023-03-20 09:42:44

20252

SVB Financial Group申请破产保护,以进行重组

SVB Financial Group周五表示,该公司已申请破产保护,以进行重组,并为其资产寻找买家。几天前,其前子公司硅谷银行被美国监管机构接管。

3月13日,SVB Financial Group表示正计划为其业务探索战略替代方案。

美国大型银行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超过1.5%。包括PacWest Bancorp和First Republic Bank在内的地区性银行股价下跌了10%至20%。

SVB Securities和SVB Capital的基金和普通合伙人实体不包括在破产保护申请中,该集团表示它计划继续进行评估这些业务以及其他资产和投资的替代方案。

路透社周三报道,该母公司正在探索为出售资产寻求破产保护。

加州监管机构上周五关闭了硅谷银行,使该行成为自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华盛顿互惠银行破产以来最大的银行倒闭案件。

这次倒闭使银行股陷入瘫痪,并引发了对全球市场危机蔓延的担忧。

在收益率上升侵蚀价值后,这家科技贷款公司被迫以18亿美元的损失将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的证券组合出售给高盛。为了填补这一缺口,该公司试图通过普通股和优先可转换股票筹集22.5亿美元,但受到惊吓的客户从该银行撤走了存款,导致一天内有420亿美元的资金流出。

硅谷银行上周五表示,它有大约22亿美元的流动资金。截至去年年底,该公司有2090亿美元的资产。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