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交易之前,希望有人能告诉你这七件事

作者:FX110

时间:2024-02-13 08:01:08

61732

开启交易之前,希望有人能告诉你这七件事

当你即将踏入金融世界时,保持开放的心态和有AKL(永远不断学习)的意愿很重要。对于缺乏经验的交易者来说,驾驭市场可能会很困难,而在开始自己投资之旅前,你需要先了解这些事情:

1. 成为百万富翁是可能的,它只是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快发生

实现经济独立的道路其实是非常漫长和艰难的。

年轻的交易者梦想着只通过几次交易就可以赚大钱,但当你了解其中的诀窍时,你很快就会发现情况可能并非如此。

2. 一致性和镇定最重要

在市场上赚钱是任何人都可以实现的,但想要持续盈利则不然。

我们生活的数字时代使我们能够即时进入金融市场。这意味着交易的方式变得简单,但对于那些希望在稳定的利润流的支持下获得稳定收入的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你必须尽职尽责,制定自己的战略,并坚持下去!

3. 需要时间来找出最适合你的方法

交易需要策略,也要有自己的风格。但是,找到自己的交易风格可能需要时间。

例如,许多年轻的交易者犯了一个严重错误,将日内交易与每日交易混淆,结果却发现自己的资金因计划不周和缺乏一致的交易策略而逐渐流失。

快节奏的金融世界的诱惑无疑是存在的。将资金从一只股票转移到另一只股票的感觉很棒,但对于交易者来说,重要的是找到最适合他们的方法、什么有效、什么无效是很重要的。通过弄清楚这一点,交易将变得更加简单和轻松。

开启交易之前,希望有人能告诉你这七件事

4. “我们反复做的事,就会成为我们的样子。”

交易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交易者必须每天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事实证明,交易是一个非常个人化、意义深远的旅程。它会把你带到边缘,甚至暴露出性格缺陷,它会扰乱我们的信心,有时会让我们怀疑自己。

学到的每一个教训,都应该成为你提供克服失败、助力成长的机会,让你成为一名更合格的交易者。一个好的交易者无疑是一个有着良好习惯的人。

5.     应该提前计划你的交易,但你也应该计划你的期望

拥有一个成功的、经过测试的、运转良好的流程比狭隘地只看待交易结果要重要得多。

残酷的现实是,我们都会在某些时候经历损失,但非常重要的是,当你进行交易时,你要准确地了解你正在冒什么风险以及你可能会经历什么。

6. 如果有妖魔,那绝对不是杠杆

人们常常会利用杠杆做一些本来不可能的事情。尽管可能存在风险,但请记住,杠杆实际上是双向的。这是一个非凡的工具,如果使用得当,你将快速获得更高的收益。

实际上,新交易者应该关心的是交易中经常被忽视的心理因素。

交易将考验你的耐心、冷静和决心。如果你想在游戏中处于领先地位,你还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7. 你不需要大笔的钱来开始你的旅程

要成为一名交易者,你的账户中不一定需要数千美元。 事实上,只要你有计划,你可以从几百美元开始,仍然可以找到实现财务独立的方法。

请记住,成功的交易并不是成功的交易者所做的。

不断重复成功的交易将为你提供坚如磐石的过程证据,并记住:的胜利是有价值的,而且它们会非常、非常快地累积起来。

结语

正如美国前参议员昌西·迪普曾经说过的:“到达某个地方的第一步是决定你不会停留在原地。”

你自己的道路就在你面前,我们希望这 7 个提示能够指导你迈出第一步。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