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48字守则谨遵守,投资七言口诀要牢记!

作者:Joker

时间:2020-02-12 14:34:56

41205

截至今天早上八点,全国新冠肺炎确诊44444例,疑似21675例,治愈4596例,死亡1112例,其中昨日新增确诊2484例,新增死亡108例,疫情还未出现明显拐点,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十分严峻,不能有丝毫松懈!

 防疫48字守则谨遵守,投资七言口诀要牢记!

加上之前官方报道说,新型冠状病毒还可以通过气溶胶传播气溶胶传播是一种比飞沫传播更严重,更狡猾,而且传播范围也更广的传播方式,而且不好预防,为什么呢?

比如人在讲话咳嗽打喷嚏的时候,会产生两种东西,一个是直径比较大,一般是大于五个微米的飞沫,飞沫因为有重力,很容易沉到地面上,还有一个是颗粒小于5微米的气溶胶,气溶胶可以在空气中长时间地存活,漂浮!如果一个携带新冠病毒的人在电梯里咳嗽了一下打了一个喷嚏,没戴口罩,之后又有个人进去了,一看,没有人,很开心地把口罩摘了,殊不知,里面有些气溶胶里面还有病毒,正好被你吸进去了,这样你就不知不觉被感染了。

鉴于此次新冠病毒的严重性,传播方式的多样性及狡猾性,人民日报特发布防范新型肺炎48字守则:

防疫48字守则谨遵守,投资七言口诀要牢记!

人都有自身的免疫系统,但是面对这个新型的冠状病毒,人体尚未形成免疫,内在的免疫不管用,那就只能我们严格做好外部防控措施,让病毒不能侵入到我们内部。

这就像我们的投资,唯有通过不断地学习方能增强自己对亏损的免疫力,所以记住下面这段投资七言口诀,也能增强你对投资亏损免疫力,助你交易投资一臂之力:

 防疫48字守则谨遵守,投资七言口诀要牢记!


防疫48字守则谨遵守,投资七言口诀要牢记!

扫码关注FX110官方微信公众号


 往期阅读:

疫情当前,防骗和防疫同样重要!

收好这张防骗符,应对骗子游刃有余!

大道至简!自律是成功投资者的必由之路!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