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干货!瑞士FINMA监管查询图解

作者:Sue

时间:2020-05-11 08:47:08

33826

作为世界上最为稳定的经济体之一,瑞士因其政策的长期性、安全的金融体系成为不少投资者的避风港。可想而知,负责监管瑞士整个金融领域的瑞士FINMA,监管力度有多严格。据悉,迄今进入中国市场并受其监管的交易商仅2家(Dukascopy杜卡斯贝和Swissquote Bank)。

由于FINMA具有严格的申牌流程,较高的获牌成本,且要求交易商必须具备银行资质,这将不少平台挡在了门外,可还是无法杜绝存在黑平台冒牌瑞士监管坑骗投资者。如之前跑路的API,其自称由瑞士SRO监管,实际上SRO只是一个自律组织,并不对公司的商业行为进行监管。瑞士只存在一个监管机构,即FINMA。

遇到任何新平台宣称自己是瑞士监管时请谨慎对待!大家可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查询。

第一步:进入瑞士FINMA监管查询页面

方法1:在FX110网首页左上角“防骗查询”下拉列表中选择“瑞士监管查询”, 访问FINMA查询地址:https://www.finma.ch/en

方法2:直接访问FINMA查询地址:https://www.finma.ch/en/finma-public/authorised- institutions-individuals-and-products/

最新干货!瑞士FINMA监管查询图解

第二步:打开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网址 https://www.finma.ch/de,选择语言英语(EN)。

最新干货!瑞士FINMA监管查询图解

第三步:通过“Authorisation”→“Licensed institutions and persons”进入搜索页面。

最新干货!瑞士FINMA监管查询图解

第四步:将该页面往下拉。首先在“Category”选择“Banks and securities dealer”类别,然后在前一栏输入公司名称。下方会出现公司名称、地址等其他信息, 可仔细核对。

最新干货!瑞士FINMA监管查询图解

如平台具备银行资质的话,一般都能在Authorised Insitituations中的Banks and Securities dealers类别中查到。

最新干货!瑞士FINMA监管查询图解

扫码关注FX110官方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最新图解!塞浦路斯CySEC监管查询步骤

扫“黑”一步到位!美国NFA最新监管查询步骤来了!

一文了解新加坡MAS监管查询全过程!

关键词: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