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FX110一而再再而三地曝光出假冒交易APP的骗局,但是臭虫难除,假冒交易APP仍然在以同样的套路收割汇市。近期,本站又收到汇友投诉,称其陷入假冒兴业投资APP的“连环套”,累计被骗取资金35万余元。

 未抵诱惑,汇友在盈利陷阱中越陷越深 

据汇友描述,去年年底有一个不认识的人加了他的微信,因为他是一位餐馆老板,经常会有客户加其微信,所以也就没有特别理会。之后的几个月里,这位美女经常在朋友圈里晒出帮助客户做交易的盈利图,大肆宣扬做交易是如何的挣钱,并时不时晒出各种美照炫富,极具煽动性。观察了近3个月后,汇友还是心动了。

3月17日,在对方推荐的链接中,汇友下载了一个假冒兴业投资的APP,一开始入金了3万元,资金是转入对方提供的私人银行账户。入金后,平台分配一个操作员带单操作,然而第一次操作就出现买卖失误,于是操作员让汇友补充资金,汇友又再次转入了46200元。

傻眼!餐馆老板在假冒兴业投资被骗走35万!

第二次操作很顺利,汇友大赚了一笔!然而第三次操作又发生亏损,操作员又让汇友补充资金55000元,说是数据完成才能将账户的全部资金提现。此时汇友账户资金已盈利至1055452万元,翻了近9倍,为了能顺利提现,汇友又照做汇入了55000元,此时,汇友的本金已经追加到了186200元。

 无法出金的剧情重复上演 

然而,就在汇友满心欢喜地申请提现的时候,接下来的剧情可能很多汇友们已经熟悉了——先是系统显示银行卡信息出现错误,平台客服说要缴纳10%的保证金才能修改信息并提现,此时汇友还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蛋糕陷阱”,又按要求汇过去106000元,然而再次提现依然失败,这次说是需要补交12万元的保证金提升信用分值才能提现,汇友又照做了,此时汇友前后已投入了357600元,却依然提现失败。

毫无疑问,根据假冒交易APP的套路,无论汇友多少次缴费,始终是无法出金的。为了出金,汇友再而三地入金,却依然被告知需要再次缴费才能提现。三次缴纳“出金费”之后,汇友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傻眼!餐馆老板在假冒兴业投资被骗走35万!

 女侠再次提醒 

同样的诱惑攻击,同样的暴富诱饵,同样的出金保证金套路,不同的是受骗的人。汇友是在3月中才掉入假冒交易APP的陷阱的,其实那时我站已经曝光了很多类似的骗局,关于假冒兴业投资APP这个平台也已曝光过一起,要是汇友能在入金前在网上多查一查,也不会一再被骗而不自识。

女侠再次提醒,假冒交易APP猖獗之势未减,唯有大家共同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不给诈骗份子可乘之机,假冒交易APP也就失去了生存的土壤!

提交曝光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exposure/submit

 

傻眼!餐馆老板在假冒兴业投资被骗走35万!

扫码关注FX110官方微信公众号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