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关注!USGFX的CEO扎卡姆离职,曾是姊妹公司USGFX UK创始人!

作者:Kate

时间:2020-07-17 15:52:11

47021

据2020年7月16日消息,USGFX的首席执行官Shay Zakhaim扎卡姆离职。扎卡姆在2014年到2020年7月间在USGFX任职CEO外,还监督了USG集团的其他业务,包括瓦努阿图的离岸经纪业务(USGFX Global),以及成立英国子公司(受FCA监管)的业务。

事实上,USGFX首席执行官Shay Zakhaim离职一事早有端倪。据知情人透露,USGFX早在2019年就已出现财务问题,或进行资产转移,USGFX高层管理早已商讨破产事宜。

据USGFX破产管理第一次致债权人报告详细披露,2020年6月29日,美国会计师事务所Shuriken的杰弗斯先生在与USGFX联合管理员克雷奇先生电话联系时,谈及有关USGFX涉及ASIC程序的公司事务 ,联合管理员克雷奇先生谈及,为保证该公司的净有形资产头寸,如果USGFX破产或即将破产,建议进行自愿托管。 

7月3日,USGFX的首席执行官扎卡姆参加会议商讨有关公司财务状况,并提供建议以及其管理人员和顾问关于公司偿付能力的信息,讨论可能任命的管理员。 7月16日,扎卡姆正式离职,前后时间不到半个月。

 姊妹公司USGFX UK是否受影响?

目前,USGFX澳洲总公司进入自愿管理程序以来,投资者非常关注USG英国子公司和瓦努阿图公司是否会受影响?用户的资金安全能否得到保障?7月10日,USGFX UK(USGFX英国分公司)在其官网usgfx.co.uk上发布通知表明USGFXUK“不受澳大利亚姊妹公司破产影响”但事件进度成迷,最终发展走向如何,谁也无法预料,USGFX澳洲用户请密切关破产网站 (英文原地址:http://briferrier.com.au/about-us/current-matters/union-standard-international-group-pty-ltd)和我站消息,若有最新进展,FX110将第一时间报道。(注:USGFX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时间是2020年7月20日)

 联系FX110维权小组 

FX110作为一家货币行业权威的维权网站,是国内唯一具备破产维权成功经验的团队,鉴于USGFX进入自愿托管程序后,一再声称是公司重组,USGFX的海外资产还在努力统计中,具体会如何发展,还需等待进一步消息。FX110处理交易商破产维权案件经验丰富,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免费翻译并协助客户办理申诉流程,也将实时更新USGFX破产相关信息。

扫码联系维权中心专业客服提供协助

 密切关注!USGFX的CEO扎卡姆离职,曾是姊妹公司USGFX  UK创始人!

相关阅读

通过USGFX自愿托管事件,带你了解澳大利亚公司破产程序 

最新!USG联准国际破产相关《客户常见问答》已发布

USGFX自愿管理首次债权人会议即将召开,投资者尽快交齐资料

重大新闻!USGFX联准国际澳洲破产!进入自愿托管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