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易市场从来都不缺“天才”级的牛人,他们通常在短时间内取得耀眼的成绩,创造各种奇迹。

做客本期“牛人访谈”的嘉宾“落叶随风”就是这么号人物,生活中他是一个IT精英,进入汇市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凭借优秀的理念和心态,以月盈利17.3万美元(约人民币120万元)夺得牛人榜的月榜冠军,盈利率更是高达4836.61%。曾以4千美元的入金,交易2个月,账户已盈利至19.1万美元,翻仓近50倍。

“大咖点拨”:交易干货从未来得如此酣畅淋漓!本期“大咖点拨”的主咖是享誉国内外的交易大咖:Nial Fuller。他拥有超过16年的金融市场交易经验。他的价格行为交

易被很多交易者视为“权威”。他本次将为汇友们带来一份别具特色的交易大餐,你千万不要错过。

近期,有关克隆公司的新闻充斥着耳目,哪些交易黑平台热衷于玩cosplay?克隆公司背后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黑色产业链?本期周刊为你扒一扒关于克隆公司的那些秘密。

本期周刊交易干货满满:有国外大咖分享的,如何识别真假突破;有国内大咖带来的,通过何种形式形成的交易策略对你最为有效;还有交易盈利的三原则,这些都是资深交易者的经验之谈......

更多实战交易干货,更多精彩交易故事,尽在《汇魂周刊》!

《汇魂周刊》:月盈利120万元,交易冠军的极速进阶攻略

更多精彩文章,请按下列操作继续阅读!

1.电脑登录汇魂官网(www.huihun.in),即可免费阅读汇魂杂志。

《汇魂周刊》:月盈利120万元,交易冠军的极速进阶攻略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汇魂APP,即可随时随地,免费阅读汇魂杂志。

《汇魂周刊》:月盈利120万元,交易冠军的极速进阶攻略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