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平台上榜的理由:口碑好、评分高、平台服务好!这些抽象的好评背后,其实背负了具象数字评价,包括订单执行、是否滑点、是否卡盘掉线……铁打的榜单,流水的平台,本周又有10家平台登上了汇查查优质榜单,引发用户围观!

周榜出炉 | 优质平台频引围观,用户热评不断!

优质榜单第一名——TRI拓利

在正在举行的第五期PK赛上,TRI拓利风头正盛。和百汇BCR的人气比拼中,TRI拓利持续处于上峰,目前比赛进入尾声阶段,在票数上,拓利领先百汇BCR 近5000票。

周榜出炉 | 优质平台频引围观,用户热评不断!

此次TRI拓利登上优质榜单第一名,人气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汇查查交易商详情页的热评代表了众多用户的观点,称TRI拓利无论是资金监管力度还是交易的流畅性,都让人满意。

优质榜单第二名——GKFXPrime捷凯金融

捷凯金融为何一直被山寨,成了汇圈的谜。以9.75分占据榜单第二名,足以证明其实力。在最热评价里,用户不吝赞美之词。

周榜出炉 | 优质平台频引围观,用户热评不断!

用户称捷凯金融能持有STP的牌照,说明了平台实力,加之客服的响应积极,优质平台实至名归。

优质榜单第三名——ZFX

ZFX的本次榜单分为9.60分,好评率为77%,在监管中拥有英国FCA STP直通式牌照和塞舌尔FSA牌照。

优质榜单是一张值得庆贺的榜单,恭喜这些上榜的平台!反之,垃圾榜单上的平台就要好好检讨自己的上榜理由了,十家平台登上汇查查垃圾榜单。

周榜出炉 | 优质平台频引围观,用户热评不断!

垃圾榜单第一名——卫杰资本

卫杰资本上榜理由人尽皆知,客诉中心关于卫杰资本不能出金的投诉,从今年3月一直持续到11月。

周榜出炉 | 优质平台频引围观,用户热评不断!

卫杰资本的运营模式是典型的资金盘,已经有多位用户反馈该平台吞噬用户本金,并且一直不能出金,请广大用户在选平台时谨慎绕开。

垃圾榜单第二名——MIEX米汇

米汇上榜绝非偶然,用户在热评里称:“米汇和CPT差不多是同时进入国内,但发展的并不好,根本原因是,米汇缺乏有效的监管……”

     查看米汇监管详情,确实如用户所说,都是普通注册,薄弱的监管资质用户并不买单,加之近期有关米汇的投诉有所增加,所以不难想象米汇为何被推上垃圾榜单了。

垃圾榜单第三名——ICM英国艾森

ICM英国艾森本次的榜单分为1.67分,是仅次于米汇的最低分,排名在垃圾榜单上的第三家平台。

用户反馈,艾森平台盈利无法平仓、MT4频繁掉线、不给出金、客服不理等问题。底下用户的评论,也多是批评吐槽。

闪避问题平台

垃圾榜单上的这些平台需格外关注,Lforex平台——处于无监管状态,GMI平台——处于经营异常状态,FXBTG大旗金融——无监管状态。至于其他平台,只要翻看用户评价,不难看出上榜原因。

汇查查榜单就是近期用户风评的晴雨表。登上垃圾榜单的问题平台,请大家谨慎选择,如果合规平台也登上了垃圾榜单,势必要好好总结近期用户反馈的问题。

以上是本周榜单解读,你关注的平台上榜了吗?月榜冲榜仅剩7天时间,快去为它打分评价吧,能否上榜月榜见分晓!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