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查查客诉中心一直致力于为用户解决难题,在汇查查的帮助下,他们的问题解决了,这是我们听到最好的消息。

01

 平台已扣款,用户未到账 

用户**根9月初向汇查查反馈,他在8月24日申请出金5752美金,当天平台就对他的账户进行了扣款,但是等候多天也不见到账,向平台方反馈,平台称已转款,几次要求他上传本人银行流水。

当他要求查看平台转账凭据,后台客服称超过7个工作日,已经超过查询期限。直到用户提交投诉,半个月时间过去,用户依然没收到打款。

成功到账!汇查查介入下,帮用户维权找回几十万资金

汇查查协调沟通,平台已给出合理答复,并承诺打款。

02

平台各种问题造成用户160万亏损 

用户***情称:该平台问题不少,上海的业务员称做代理违法,其公司的律师也说代理属于违法,用户认为平台既然已经这样说代理,呼吁广大代理不应该再帮忙推广了。

用户在这个平台亏了160万,该平台操控后台,滑点,数据亏损少不能平仓,大亏才能平,业务员说用户账号被风控了,让用户换网络,重新开户。

成功到账!汇查查介入下,帮用户维权找回几十万资金

经过汇查查的沟通协调,用户与平台达成协议,用户问题得到解决。

03

本可盈利,反爆仓 

8.20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时, 用户在一个交易平台做单,发单到成交花了20分钟,造成价格差距巨大,损失严重。

大概情况是21:08分用户开了两个10手多单,然后感觉情况不对,用户马上就想平掉5手再看情况,结果根本平不掉。用户马上反手做空20手锁仓,结果也不成交。

过了好久才成交,这时价格已经跌了很多,用户也损失了85%左右资金,马上就要爆仓了。用户本可盈利的订单,反而爆仓了。

成功到账!汇查查介入下,帮用户维权找回几十万资金

汇查查帮忙发声,经过协商和平台达成共识,此问题和解。

04

出金久不到账 

用户在某平台出金一个多月未到账,在汇查查的助推下,已收到出金。

成功到账!汇查查介入下,帮用户维权找回几十万资金

05 

客服消极回复 

用户于2020年10月19日分别申请出金$5000,$58.27,两笔出金申请显示已出账,后台已扣款,可一直没有收到汇款。用户多次咨询平台客服,但都是统一话术拖延推卸,没法完成汇款。

成功到账!汇查查介入下,帮用户维权找回几十万资金

在汇查查的帮助下,目前用户的出金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以上公布事件汇查查共计帮助用户追回资金损失达几十万,也仅是汇查查解决事件中的冰山一角。目前,汇查查已帮助数近百人,解决了他们在交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一些平台通过汇查查的反馈,已经积极解决了用户的问题,至于有些平台,无视用户权益,无视各方反馈,冷漠程度令人咂舌。汇圈难题千千万,全部解决难上加难,但我们一直在努力。

如果你也在投资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汇查查客诉中心进行咨询。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