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变化莫测的交易场上,很多交易者希望能成为明星,以惊艳的成绩亮相;有些人希望做“寿星”,屹立于市场,持续稳定盈利。这两种不同的追求都需要不断加深认知和实践。

在本周的重磅雄文中,耀眼的前三名中:冠军交易员顺势而为,吃到市场上的大部分利润,短短2年,已有不俗的成绩,他的成长轨迹也许能让你有所突破在交易中,如何辨别突破、如何参透真假,看完这篇也许你就能懂;汇圈明星Nial Fuller,指点交易者把握时机、判别市场变化方向、保持应有的耐心和纪律,当你遇到这些交易问题时,也能迎刃而解。

其他深受欢迎的热文中,不管是资深老手的成长录,还是各种交易中的实用技术,如何控制交易中的心态,或是练就火眼金睛看透各种骗局,都能够让交易者受益匪浅。

多学多用,方能铸就自己的交易防护墙,顺利应对外部的各种攻击,并逐渐内化为自己的交易品格。你的交易需要干货满满的《汇魂周刊》一路相伴,保持每天阅读,就不会错过更多的精彩!

汇魂重磅雄文第21期:成为交易冠军的捷径,就是来汇魂汲取养分!

冠军的极速进阶攻略

如何识别真假突破?99%的交易者还蒙在鼓里

“大咖点拨”第6期|本期主咖:Nial Fuller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