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月盈利49万元,交易5年交易资金逾百万,骗局引他入行,却从此开启了他擅用小资金以小博大的交易生涯,他就是交易牛人“BaoGeForex”。

入行5年来,他一直利用业余时间做着交易,单打独斗。有交易者夸赞他持仓稳、技术牛,他默然应对。面对无端的质疑,他也不多做辩解,只专心做交易。本期汇魂,我们一起来倾听这位自称“只是在对的时间做对了方向”的交易牛人的故事吧!

大咖点拨:交易干货从未如此来得酣畅淋漓!本期“大咖点拨”主咖:D.K,本名吴晓强,有着16年的交易经验,擅长技术面、镑系X币分析,曾以周盈利16万元在一众交易者中斩露头角。他在本次“大咖点拨”中不仅将自己积累了16年的交易干货倾囊相授,字里行间,你还能感受到一位老辣果决的交易高手,洒脱从容的一面。

头寸管理,最美副业?多少人带着发财梦入场,最后债台高筑、家庭破裂、精神失常,背后的教训值得人们反思和铭记。本期周刊聚焦一起涉案金额上千亿的“头寸管理”诈骗案件,揭露其中的黑恶本质,给各位汇友带来警示与启发。

本期周刊交易干货满满:有国外大咖分享的,一套高胜算的日内交易策略,以及《学会使用日线图表交易,告别频频亏损》;有国内交易大咖分享的《手表定律:不做“双标”的交易人》;还有神奇的“五步交易法”一定助力你的交易。

更多实战交易干货,更多精彩交易故事,尽在《汇魂周刊》!

《汇魂周刊》:月盈利49万元!牛人独家揭秘以小博大的诀窍

更多精彩文章,请按下列操作继续阅读!

1.电脑登录汇魂官网(www.huihun.in),即可免费阅读汇魂杂志。

《汇魂周刊》:月盈利49万元!牛人独家揭秘以小博大的诀窍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汇魂APP,即可随时随地,免费阅读汇魂杂志。

《汇魂周刊》:月盈利49万元!牛人独家揭秘以小博大的诀窍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