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上方收听音频版

假冒APP骗局的套路手法已经被骗子们运用游刃有余,但有时也会漏出破绽,比如,骗人术语连平台名称都是别人家的,这就有点尴尬了。

 误以为找到赚钱捷径 

据投资者N**6(后文简称N某)描述,其被一微信好友介绍至假冒Orbex平台,对方给了N某一个二维码页面下载,后续流程N某按照客服指导完成,注册账户后分两次入了5万元,一切都出奇地顺利

接下来,N某按照平台技术员给出的指令,操作买进卖出BTD,账户里的资金迅速膨胀至将近60万元,短短时间内就翻了12倍,这真的是个赚快钱的路子,但好不好还得看能否出金!

 一出金就违规且犯法 

短时间内的巨额盈利,让N某欣喜若狂,根本没有想到平台翻脸会如此快。N某立即申请出金,但客服却以其交易违规操作,拒绝出金。客服告诉N某,其需要缴纳账户资金的20%,也就是12万风险金。如果不缴纳,其账户资金将被全部冻结。N某听到后的第一反应是:“这可是天文数字啊,我哪有那么多钱入金啊?”客服进一步威胁道:“如果不缴纳,平台还会咨询律师,就其非法交易套利的行为进行起诉!

假冒Orbex客服嚣张不给出金,客户欲报警竟吓得报错自家名字!

对此,N某很不理解,明明是平台一路带着自己“发财致富”,怎么盈利申请出金时就涉嫌犯法了?毕竟要说犯法,平台方才是始作俑者。其实,平台客服打着“涉嫌犯法”的幌子来威胁N某,不过是为了让其乖乖就范,继续往里面砸钱。

 客服急中出乱,竟报错自家平台名称 

但是N某没有示弱,回击客服将会报警处理。Orbex客服听到N某要报警,竟被吓得有点语无伦次,声称:所有交易数据都是银监会核实移交给鼎利金融国际投资平台的,后又称如果N某需要警方介入处理,AETOS投资平台会核实配合调查。明明是Orbex的客服,却两次把自家平台的名称说错,一会是鼎利金融国际,一会是AETOS平台,这说明什么问题呢?虽然假冒平台的名称不断变化,但背后操作的诈骗团伙还是那群人。

假冒Orbex客服嚣张不给出金,客户欲报警竟吓得报错自家名字!

眼看出金无望,N某向当初介绍他到Orbex平台的微信好友,该好友“爽快”地替N某交了6万风险金,剩下的风险金让其自己去凑齐,其实,这位好友不过是怂恿N某继续入金而已。N某无钱再入金,便试着申请出金1万,却一直在审核中,N某也看明白了,审核是永远都不会通过的......而其账户页面,是只剩下5万元的页面,之前盈利的60万都被冻结,成了一场空欢喜!

假冒Orbex客服嚣张不给出金,客户欲报警竟吓得报错自家名字!

 FX110提醒 

FX110提醒各位投资者,高额盈利前切记保持冷静,目前假冒APP骗局愈发猖狂,诈骗分子骗完一个就换个名称继续行骗,追查起来困难,最好的预防方法就是从源头杜绝,将损失将至零。此外,如若不幸被骗,请保存证据立即报警,同时提交一份曝光至我站维权中心,将有专业维权专员协助您维权。

提交曝光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exposure/submit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