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的最后一天,明天就到了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年终大考将至,问题平台的生长速度极为惊人。在汇查查,又新增了百余家问题平台,我们整理了其中30家,归纳了违规形式:93%以上问题平台为无监管平台,3%为资金盘,3%为套牌平台。

冒充美国NFA监管成重灾区

令人咂舌的是,问题平台把“冒险精神”几乎做到了极致。这些无监管平台中,被虚假宣传最多的竟然是美国NFA,作为监管门槛极高的监管机构,目前NFA监管的平台都是老牌交易商。

这些问题平台将冒充监管机构定为NFA,说明大部分用户青睐受美国NFA监管的交易商,但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受NFA监管的交易商都是老牌交易商,凭借这一点,用户可以筛除近两年成立的交易商。

 加拿大FINTRAC不监管平台 

TXV和KIMBERLEY TRADER这两家平台,在冒充NFA监管的同时,称受加拿大FINTRAC监管,但FINTRAC并不监管平台,MSB也仅为加拿大监货币服务注册号。

【汇查查】11月新增问题平台高达百余家,冒充NFA监管成重灾区!

加拿大的平台监管机构为加拿大投资行业监管协会(IIROC),监管所有投资交易商和包括平台交易活动在内的交易活动。

印尼BAPPEBTI不监管平台

Finex、Asia TradeFX、PT.Global Intra Berjangka这三家平台宣称受印尼BAPPEBTI监管,但请注意BAPPEBTI不监管平台,近年来,印尼之所以成为“资金盘”的集散地,就是因为到目前为止,印尼根本没有所谓的平台监管机构。

【汇查查】11月新增问题平台高达百余家,冒充NFA监管成重灾区!

根据印尼相关法规,KBI、JEX、ICH、ICDX这些机构并没有对平台的监管资质!它们的模式与我们熟知的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瑞士金融中介办理协会(ARIF)并无不同,甚至从影响力来说,印尼四大机构还远不如后面两位。

问题平台中,“资金盘”屡次现身,这种平台本身“千疮百孔”,但投资者仍然趋之若鹜,大部分人对外界的声音充耳不闻,甚至抱着侥幸心理以为可以暂时分一杯羹,但这种资金盘溃散就在一瞬之间,谁也不知道自己的资金会在哪个时刻就付之一炬。

总有割不完的韭菜,平台行业更甚!如何让自己不被割呢?

汇查查问题平台栏目不定时更新,常看可避坑,并增长“识别平台”技能。如用户遇到不能辨别的平台,还可通过AI扫码进行查询。黑平台不断生根,识别平台的学习力一样也不能停。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