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定金的时候感觉什么都买得起,这就是尾款人!

【汇查查】“垫付十万”是噱头,融汇通生吞用户62万!

今年的双11,衍生了“尾款人”这个群体。每个尾款人的付款生活都是“忙碌的”,刚付完双11的尾款,现在又开始付双12的定金了。

对于一位来汇查查投诉的用户,这个刚过完的双11让她愤恨难平。

 爱理不理的微信好友 

大约10月底,用户留意到自己朋友圈一位好友,她发的聊天记录和转账截图,几乎都是入金几万盈利几十万的情况,并且当天操作,24小时内到账。

【汇查查】“垫付十万”是噱头,融汇通生吞用户62万!

看了一段时间,用户很心动,也咨询过,但是她都没有回复过用户。这招欲擒故纵的技能,被骗子用得炉火纯青。可能,这时候的用户已经成为了骗子重点培养对象。

 双11特价8折 

11月4号下午用户入了3万,咨询这位发圈好友回复称,1-3万盈利5-8倍,佣金是百分之20%,双十一期间打8折,5-30万盈利8-12倍,佣金15%。

就这样,用户约了当天下午2点的技术人员传授操作方法,期间通过二维码下载了“融汇通”APP和米聊,和一个叫“夜空”的程序员联系,由他教用户操作,方法就是他报商品名称+涨跌方向+结算时间+下单金额给用户操作,例如(迷你黄金+买涨+30秒+2000元)这样,模拟了几次之后,用户就开始正式操作。

 中途补仓 

程序员告知用户如果中途下错单,一轮结束后就去补仓,保持平衡,一共3轮,一轮10-30组。

期间程序员要求用户补过一次仓,共36000元,程序员还提醒用户,操作结束提现到账后,可以从佣金中扣除首次入金的金额和补仓金额66000元。

【汇查查】“垫付十万”是噱头,融汇通生吞用户62万!

一轮下来,用户账户本金3万的情况下,最好的时候账户显示余额810300元。整个过程2个半小时,大约在11月4号下午16点30结束操作。

 申请提现 

结束后,用户决定把账户里的钱提出来,输入了银行卡和自己身份证信息实名认证,为了防止自己输入错误,用户还截图了,再三核对,才提交出金申请。

11月5日中午11点,用户因为没有收到款就询问平台客服,客服回复称银行卡信息有问题,让用户再核对一遍,用户看了之后,发现银行卡诡异得多了一个数字。

用户不确定当时是不是输入第二遍所以错了,只拍照了没有录像,账户当时被冻住了,客服告知需要缴纳账户余额的百分之30作为解冻金,就是243090元,只有缴纳了这笔钱账户才可以解冻,才可以更改银行卡信息。

 自导自演苦肉计 

这笔钱中的十万是微信骗子帮助用户垫的,但其实并没有没有经过用户,是她直接转给了平台提供的账号,叫张运武,分了五次打款,打款后30分钟解冻了。用户重新提交了银行卡信息,平台客服帮用户上传到系统更改了,这一次用户再三确认了信息。

提现没成功,刚解冻完银行卡,又生变术。这时,用户的信用分又变成40了,客服说信用分这么低是无法提现的,必须要到80分才可以。5万十分,让用户充值20万,说1-2小时内会到账,收款人是衷城钦。

 恢复信用分 

转款之后,用户账户的信用分恢复到80,用户第二次申请提现,到晚上8点又被退回,原因是需要信用分满分才可以发起提现。这一次用户质问客服,客服再三确保说满分就可以 1-2小时内到账,于是用户就又充了10万。

【汇查查】“垫付十万”是噱头,融汇通生吞用户62万!

最后一次提现是11月5日晚上20点50分,客服说财务九点半下班,要用户11月6号早上收款,而到了6号早上将近10点,平台客服回复说公司账目有问题,6号下午1点30之前给用户汇款。

【汇查查】“垫付十万”是噱头,融汇通生吞用户62万!

客服还信誓旦旦称自己公司是山西融汇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汇查查】“垫付十万”是噱头,融汇通生吞用户62万!

用户通过查询,可以查到这家公司,但经核实并非同一家公司。用户已经登录不上该平台,用户6号立案,目前无下文。用户愤慨:“天杀的骗子!”更让用户气愤的是,该微信好友还在发朋友圈行骗。

【汇查查】“垫付十万”是噱头,融汇通生吞用户62万!

在“双11打折”的噱头吸引下,用户在融汇通平台遭受经济损失62万元。

用户初入市场,所以对“修改银行卡信息”,“提升信用分”这些黑平台常用的伎俩深信不疑,黑平台已经利用此类骗局收割了无数用户。汇查查客诉中心已有曝光中,此类骗局的金额大大小小,但是每一笔都是以用户惨痛亏损为结尾。

请用户入金前一定要核实平台的资质,勿轻信来路不明的二维码,以及微信朋友圈的盈利诱惑。都是有心之人设下的局,一环接一环,诓骗他人钱财才是其最终目的。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