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入大回报,一提出金就要交个税、保证金、解冻金.....总有交不完的金,但就是无法出金。这种场景是不是非常熟悉? 

这种流程化的假冒APP案例我站曝光过多次,很可惜仍有投资者上当受骗。最近又有一汇友爆料被假冒LMAX的黑平台骗了十多万美金,汇友识破骗局不再继续缴费时,平台还威胁要追究该汇友的责任。 

 一提出金就交钱 

据汇友B**2(后文简称B某)描述,其被网友诱导至假冒LMAX平台交易比特币,盈利非常可观。B某陆陆续续投入了10多万美金,账户盈利至80多万美元。B某欣喜若狂申请出金,结果以缴纳个税被拒。眼见这“巨款”就要到手,怎能轻易放弃呢?于是,B某毫不犹豫交了个税。

 交完个税还要交保证金 

然而,B某第二次提现又被拒绝了,这次平台客服告知:由于缴纳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账户异常,需缴纳账户20%的保证金40379美元,并要求在五个工作日内完成。

假冒LMAX骗了汇友十多万美金被揭穿后,火速改名为G.ML!

4万美金的保证金不是个小数目,这一次B某有些犹豫,便试探地问:“如果延迟缴纳会怎么样?”客服为了促使B某尽快交钱,告知:因账户本身就存在异常行为,如逾期处理将会冻结您的账户。 

B某看过很多假冒APP骗局的案例,担心交了保证金之后,平台又告知信用分不够得继续交钱,遂咨询客服,客服避而不答,而是用“不交钱银行将会冻结账户”的借口来威胁B某尽快交钱:因您的账户存在异常,是银行冻结了账户,如需解冻则需向银行缴纳解冻金。

假冒LMAX骗了汇友十多万美金被揭穿后,火速改名为G.ML!

眼看这保证金还没有交,所谓的解冻金已经在后面等着了,B某这一次终于看清楚了假冒LMAX的把戏,没有继续交钱并声称要去曝光该平台的丑恶嘴脸,假冒LMAX不甘示弱称要冻结B某的账户,并追究其责任。

然而,让B某意外地是,假冒LMAX尚未来得及追究其责任,就已经火速改名为G.ML,想换个壳继续行骗。

 多人爆料在假冒LMAX受骗 

在假冒LMAX受骗的并不止B某一人,还有其他汇友纷纷爆料也在该平台被骗了,受骗经历几乎一致,都是申请提现时,平台以各种理被要求缴纳各种税和保证金之类的。

假冒LMAX骗了汇友十多万美金被揭穿后,火速改名为G.ML!

 女侠提醒 

在此,女侠提醒大家,入金交易前一定要先查询平台的合规性,以免误入假冒黑平台,若不确定,可在我站提交一份咨询。如发现受骗,请收集证据立即报警,同时在我站提交一份曝光,将有专业人员协助维权。

提交咨询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consulting/submit

声明: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如转载请标明“转自FX110网”。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