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从2011年FX110网创站开始,公司已走过了9年时间。 

过去9年,我们累计曝光虚假交易商3100家,处理投资者曝光318070 起,处理咨询563848 起,解决投诉249196 起,为投资者追回资金126,347,042元。 

但这还远远不够,因为越深入维权工作,我们越知道:还有很多汇友因为没有得到及时帮助,被骗得家底精光、损失惨重;还有更多黑平台,虽被警告仍贪婪无度,继续张开血盆大口吸血作恶。

“纠绳不法,监察平台”!我们秉持初心,只要这个行业还有黑恶存在,FX110维权中心必然会一一将之曝光,从不姑息。

《维权一时间》 

 FX110网的第一档维权视频栏目上线! 

为了给广大汇友普及防骗知识,震慑黑平台的猖狂恶行,FX110网的第一档维权视频栏目 ——《维权一时间》正式上线!栏目以视频节目形式,为广大汇友呈现最新、最快、最全的维权资讯,第一时间发掘与曝光行业不法行径及黑平台。

点击查看栏目视频

a

深度报道曝光,汇市维权先锋  

《维权一时间》栏目会深入报道维权事件,为投资者发声;也会实地考察交易商办公地址,核查平台真实详情,对不法黑平台进行垂直曝光和打击,深度震慑行业黑恶势力。

此外,栏目还邀请行业资深专家,紧扣热点维权事件,结合投资经验,为投资者归纳应对骗局和风险的经验和技巧,快速掌握风险防范的高招。

揭露行业黑幕,塑造行业净土!我们相信,在广大汇友支持和栏目团队的努力下,《维权一时间》必将成为一档行业投资者喜爱、不良黑恶平台闻之胆寒的精品视频维权栏目。

点击图片进入《维权一时间》栏目

FX110网首个官方维权视频栏目—— 《维权一时间》正式上线啦!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