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姐妹凑20万到假冒爱汇投资,转账瞬间被反诈人员制止!

作者:Ivy

时间:2021-02-07 08:52:35

35013

投资500元,当天就获得130元收益。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的刘女士感觉找到了新的“财路”,当即打算叫上妹妹一起到一个叫“爱汇(ZX)”的投资APP“大干一场”。还好妹妹够机警,先找到街道的反诈骗专干做了咨询,才避免了一大笔损失。

惊险!姐妹凑20万到假冒爱汇投资,转账瞬间被反诈人员制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近期,刘女士加了一个叫“李刚”(shensunly)”的微信好友。两人通过微信聊了很多,“李刚”每天都对刘女士嘘寒问暖,非常贴心,很快就获得了刘女士的信任。

一月份的一天,两人还是像往常一样聊天。李刚称他最近有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让他赚了不少钱,并约刘女士和他一起投资。盛情难却之下,1月26日,刘女士将信将疑的按李刚的指导,下载了爱汇(ZX)投资APP,并往里面充值了500元用于购买贵金属。很快,刘女士就获得了130元的收益。

刘女士非常开心,原本因年底生意难做的忧愁也一扫而光,当即告诉了自己的妹妹,打算两人凑够20万投资到爱汇(ZX)平台。

1月29日上午,马田街道反诈专干接收到刘女士妹妹的反馈后,立即找到刘女士,制止了她即将转账到爱汇(ZX)平台投资的行为。并告诉她,网络投资诈骗就是利用投资者求财心切、贪图小便宜或者试试看的心态,先给点“小恩小惠”,等投资者投入大额资金之后再骗取本金。

刘女士这才惊出了一身冷汗,当场卸载了这个虚假投资平台。

 FX110提醒:

近年来,诈骗分子与黑平台都喜欢冒充正规交易平台的APP,除了本文的爱汇,CMarkets、福汇、英诺、CXM希盟等平台,FX110网都曾曝光过其假冒APP。请投资者千万小心这类骗局。

如遇平台问题,请提交链接至: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consulting/submit,我们免费帮你查询。

另外,建议喜欢投资的朋友,平日多关注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了解骗子的套路,使自己具备识别骗局的能力。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