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商客诉黑榜是一面镜子,可以照射出一家交易商是否重视投资者的诉求和心声,有的交易商重视投资者的诉求,积极处理问题;但也有交易商无视投资者的诉求,消极对待。因此,投资者在交易前一定要考察平台的服务态度如何,以免出现了纠纷,交易商不给处理,导致遭受损失!

2021年1月交易商客诉黑榜来了!这两家交易商多次上榜!

2021年1月FX110维权中心共收到投诉帖667起,目前共追回资金1701.4万元,追回资金较上个月相比增加81万,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出入金、止盈/止损滑点、卡盘掉线、佣金问题。

1月交易商客诉黑榜中,IEXS、LCG、QIVIUT、USGFX联准国际、卓德等5家交易商客诉处理率均为0%其中,USGFX联准国际和卓德最近几月都是黑榜的“常客”。

USGFX(AU)联准国际澳洲于2020年7月破产,之后澳洲ASIC牌照被吊销,虽然USGFX一直强调其英国FCA监管,但中国投资者被迁移至瓦努阿图VFSC监管,FCA对其意义不大,7月后一直都有投资者投诉USGFX的出金问题。

2021年1月交易商客诉黑榜来了!这两家交易商多次上榜!

卓德自其9月份宣布退出中国,对客户的处理方式简单粗暴,部分投资者没有电话通知就被封锁网页资金账户、交易账户,之后也是不断有投资者投诉。

2021年1月交易商客诉黑榜来了!这两家交易商多次上榜!

另一家客诉处理率低的交易商福汇FXCM在1月出现大面积无法出金现象。福汇FXCM是曾经的巨头之一,但是,即使其全球业务量不断缩水,还是拥有一批较为死忠的老客户,关于“如果福汇都出问题要跑路,我相信国内**基本都可以歇了”的言论不在少数。此次黑榜上福汇FXCM的客诉处理率为15%,少数小金额出金处理成功,但时间较长,至少10个工作日以上。

Rockfort石头证券的客诉处理率为20%,但平台方回应处理都较为积极,并表示一直在陆续处理出金,目前已有部分投资者资金已到账。

温馨提示:FX110可作为第三方免费为投资者维权,协助与平台沟通处理,或翻译邮件投诉至监管机构!若您有相关需求,可发邮件或直接在FX110投诉页面进行投诉。

维权邮箱:weiquan@fx110.so

投诉提交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complaints/submit

相关阅读

12月客诉黑榜又有6家交易商,提防这两个资金盘平台!

11月交易商客诉黑榜出炉,请注意这6家交易商榜上有名!

高度注意!这三家交易商客诉处理率为0!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