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底和2020年年初,FX110网相继发布文章《震惊!普罗汇平台跑路没多久,竟又神奇“复活”》《肆无忌惮!继难出金后,普罗汇直接抹掉客户盈利数据》,曝光了黑平台普罗汇的诈骗行径。

然而,没想到2021年了,普罗汇再次死灰复燃,重操旧业!

 交易订单被强平,账户累计亏损35万 

2月19日,FX110网维权中心收到了用户H**4((以下简称“H先生”)的曝光。他被一个投资咨询师拉进了普罗汇平台开户,开始做黄金美元交易。

H先生在平台也有过盈利,所以后面才开始不断加大投资资金。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不对劲了,他的多笔交易订单都在几分钟或者十几分钟内,在亏损状态下被强制平仓。截止到2月16日,交易账户累计亏损金额已高达52893.5美元(约合35万人民币)。

普罗汇再次重操旧业!网友被骗35万,还遭咨询师恶言侮辱!

H先生气愤不已,当即找到之前的咨询师了解情况。没想到对方不仅态度大变,还口出恶言,大骂H先生“投资输就怨天尤人”“输不起玩什么投资”,骂完之后,还将H先生拉黑了。

普罗汇再次重操旧业!网友被骗35万,还遭咨询师恶言侮辱!

 普罗汇都用过哪些诈骗手法?

这并不是普罗汇的第一次诈骗!在《肆无忌惮!继难出金后,普罗汇直接抹掉客户盈利数据》一文中,曝光汇友的2.7万美金多次申请出金都被驳回,最后在平仓状态下,平台竟然直接清零了他的盈利与交易记录。普罗汇还厚颜无耻的发通知说:在行情数据异常时间段内建仓的交易单,无论盈亏和是否已平仓均无效且取消。

普罗汇再次重操旧业!网友被骗35万,还遭咨询师恶言侮辱!

而在《震惊!普罗汇平台跑路没多久,竟又神奇“复活”》一文中,曝光网友也是出金多次遇阻,平台先是以“账户被冻结,要交账户余额的80%作为保证金才能出金”为由,继续行骗;后又以“账户信息异常,要在交50%作为本金的信用金”,使网友损失继续加大。

加上今天曝光的H先生遭遇的强平,普罗汇的诈骗手法可谓花样百出,请投资者提高警惕。

 FX110提醒:

普罗汇是一家虚假宣传受新西兰监管的黑平台,其实它并没有新西兰FMA金融衍生品牌照,FX110网早在2018年就已经将之列为虚假交易商,详情请前往查看:https://xujia.tradefx110.com/falsebroker/details/2775

普罗汇再次重操旧业!网友被骗35万,还遭咨询师恶言侮辱!

另外,再次提醒广大汇友,为了资金安全,如遇到不能确定合规性的平台,请提交平台链接至: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exposure/submit,我们免费帮您查询。

( 声明: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如转载请标明“转自FX110网”。)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