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战火燃烧!2月22日至28日,汇查查牛年第一场人气PK赛即将开启,对阵双方分别是TMGMTickmill

【汇查查】牛年战火点燃,TMGM 对战 Tickmill,谁能开年夺冠?

 TMGM 

TMGM自2013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交易员提供服务。2019年TMGM全新回归,收获了不少人气。目前拥有ASIC MM做市商牌照和瓦努阿图VFSC牌照,在汇查查已获得14万人关注。

近期用户在口碑中评价该平台:举办的新春活动和交易大赛,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更有用户表示TMGM的账户安全性很高,出入金速度在行业内保持领先。

【汇查查】牛年战火点燃,TMGM 对战 Tickmill,谁能开年夺冠?

 Tickmill 

Tickmill成立于2014年,距今已有7年的历史,在汇查查的关注人数与对手平台旗鼓相当。不同的是,Tickmill拥有FCA MM做市商牌照、EEA欧盟牌照、CySEC STP直通式牌照和塞舌尔FSA牌照,在牌照数量上领先于TMGM。


用户评价Tickmill为业界出名的低点差交易商之一,在交易速度上,入金便捷度上获得用户较多好评。最让大家称奇的是,该平台成立至今无一例客诉,口碑人气因为此优点而聚集。

关于两家平台,数千名用户在汇查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欲了解详情的用户可前往汇查查进行查看。从以往PK赛的用户留言里,大家一致表示,棋逢对手才更有看头,TMGM 和Tickmill就是两家实力相当的平台。

【汇查查】牛年战火点燃,TMGM 对战 Tickmill,谁能开年夺冠?

汇查查PK赛累计213,294人次围观,曾经斩获过冠军的平台包括:IC Markets、福汇FXCM、TRI拓利、ATFX。

TMGM 和Tickmill,谁将开年夺冠?2月22日,火力对决,震撼开战。来汇查查,为你喜欢的平台投票吧!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