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益率2000%!他是靠“做多”享誉全球的“公债期货大神”!

作者:Sue

时间:2021-03-08 08:37:40

34868

2020年,对各行各业来讲都是非常艰难的一年,新冠疫情蔓延重创了金融市场,也推动各风险资产及美债收益率等急速震荡并大幅走低。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大波动行情既是机遇也是磨难,会令许多投资者蒙受损失甚至爆仓,也会给予少部分能抓住机会的投资者一笔财富。今天要介绍到的交易大牛,即是一位美债期货的投资天才——盖瑞·贝弗德。

内人士无不知晓,他不仅是一个擅用高杠杆的“乱世”交易大神,也是美国国债期货市场的主力大户。

 1000美元入场,1年滚赚2万美元 

上世纪70年代初期,早想投身金融市场的贝弗德,准备以1000美元的资金开始从事交易。最初,他因为受限于资金规模,只从事玉米期货交易。贝弗德很少进行分散投资,他坚信的交易哲学是:挑选一个投资项目,全力钻营,成为该领域的专家。在他前期的交易生涯中,黄豆及相关的谷物市场,都是交易的重心。

由于资本规模太小,贝弗德早期只能做一个兼职的交易员,靠在一家小经纪公司担任职员来糊口。他当时面对的问题是:如何从一个欠缺资金的兼职交易员,变成一个具有充裕资金的专业交易员?这种强烈的欲望,使得他多次勇于承担较大的风险去进行投资。

年收益率2000%!他是靠“做多”享誉全球的“公债期货大神”!

直到1965年,仅一年多的时间,贝弗德的资金已经从1000美元成长到1万美元。当年,贝弗德根据自己对黄豆市场的了解,以及他农业经济教授的意见,判断黄豆价格将会上扬。

于是他弧注一掷,用所有的资金买进20手黄豆合约。起初黄豆价格下跌,使贝弗德濒临破产边缘。然而贝弗德还是咬紧牙关硬撑了下去,最后黄豆价格果然翻升。贝弗德单靠这笔交易将资产翻番了一倍,也向全职交易员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转战期货市场,靠“做多”一举成名!

从此以后,贝弗德的交易一帆风顺。到了1980年代初期,他的交易规模已经到达美国政府规定的黄豆与谷物投机部位的上限。这促使贝弗德将交易重心转移到了当时还没有投机部位上限规定的公债期货市场。

年收益率2000%!他是靠“做多”享誉全球的“公债期货大神”!

幸运的是,1983年贝弗德转移交易重心,恰好又碰上公债期货行情跌至谷底的时候。贝弗德这时进入了市场,并持有大量多头部位。1984年到1986年初,公债期货行情持续上扬,而贝弗德由于长期做多,因此一举成名!也成为公债期货市场中,少数能与法人机构平起平坐的交易员之一。

 成功投资要具备哪些条件?

贝弗德的成功,离不开两个方面的原因:他不仅在交易中具备极强的耐心,交易风格也十分积极主动。他的成功对我们又有怎样的借鉴意义?以下5点是贝弗德提出的成功投资必须具备的条件:

第一、最重要的是要果断,该做决定时优柔寡断的人做任何事都不会成功。

第二、坚毅,有耐心。手上有笔不错的交易,那就把握机会做大做强。

第三、进场的勇气,而勇气则来自资金的充裕程度。

第四、接受失败,勇于认输,这同样以充裕的资金为后盾。

第五、强烈的求生欲望。某种程度上说,也许求生欲望越强,成功离你就越近。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