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国泰,“国泰投资”(虚假APP)幕后电诈团伙被端,诈骗金额超亿元!

作者:Apon

时间:2021-04-13 15:19:12

58827

近日,浙江温州警方捣毁了一个特大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60余人,涉案金额超亿元

  女子遭遇“杀猪盘”,人坑黑平台损失169万  

2020年10月,家住温州的陈女士在某社交平台上认识了一名异性朋友,对方谈吐得体、见多识广、幽默风趣、细心体贴,陈女士迅速对其产生好感,不久就与对方确立了网上恋爱关系。 

交往中,陈女士的男朋友一直以会理财、有门路、能赚钱的形象示人,成为恋人不久后,便提出带她一同致富,向陈女士推荐了一个名为“国泰理财”的投资平台,可以交易黄金,并承诺“稳赚不赔、十分靠谱”。出于对自己“恋人"的信任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陈女士先后多次在“国泰理财”平台充值。 

碰瓷国泰,“国泰投资”(虚假APP)幕后电诈团伙被端,诈骗金额超亿元!

账户很快就获得了高额盈利,但却无法出金,反而要缴纳各种费用,陈女士察觉不对劲便想联系男友,而此时男友也已失联,她在该投资平台上共损失169万余元,随即向温州当地公安局报案。

 幕后黑手揭露,警方捣毁境外特大电信诈骗团伙 

接警后当地警方通过侦查发现,“国泰投资”是一个虚假投资平台,幕后是由一个境外电信诈骗团伙操控2021年春节假期,警方充分利用境外电诈人员春节回乡有利契机,奔赴广东、福建、江西等各省市抓获164名犯罪嫌疑人。 

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在境外成立虚假投资理财和赌博平台,从国内招募人手,对其进行原油、黄金等投资方面简单培训后,专门到社交网站添加女性为好友,再以“杀猪盘”诈骗套路诱使对方在虚假交易平台上投资充钱。

碰瓷国泰,“国泰投资”(虚假APP)幕后电诈团伙被端,诈骗金额超亿元!

据了解,该诈骗团伙涉及案件450余起,其中百万以上案件18起,涉案总金额超亿元。 

 FX110提醒 

网络世界骗子横行,广大网友在网上交友恋爱需万分谨慎,不要被对方花言巧语和表面行为所迷惑,更要警惕对方推荐的不明理财平台,切勿贪心盲信,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如确有投资需求,可到我站查询,辨明投资平台真假好坏再进行投资。查询链接:https://brokers.tradefx110.com/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