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 将停止提供倒计时指标交易服务

作者:酷汇讯&Ivy

时间:2021-04-14 09:15:21

58320

CMC Markets 昨天(4月13日)在其网站上发布简短通知宣布,自澳大利亚东部时间2021年4月30日下午5点起,将停止在其下一代平台上提供倒计时(Countdown)指标交易服务。

CMC Markets 将停止提供倒计时指标交易服务

倒计时指标交易是指基于产品结算价是否会在一系列短线结束时高于或低于当前倒计时价格的固定赔率交易。

该服务停止前,CMC Markets 客户可以对该公司最受欢迎的27种指数和大宗商品进行倒计时指标交易。

CMC Markets 决定停止提供倒计时指标交易服务前不久,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对给零售客户提供的差价合约交易服务执行的产品干预政策才开始生效。

ASIC 产品干预政策生效前,OANDA、e投睿、乐天证券澳大利亚(Rakuten Securities Australia)、FP Markets、CMC Markets 等多家经纪商纷纷就 ASIC 监管新规发布了投资者指南。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