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人均理财意识提高,不少以理财课程为噱头的骗局也纷纷冒尖。就在不久前,四川省广元市男子谢先生当地警局报案称,自己因误信网上理财遭遇电信诈骗,被骗了整整484万。

 意外被拉群,入坑上证APP 

据谢先生描述,今年4月份,他莫名其妙被拉入一个名为“散户指南”的投资理财微信群,这个群里经常会分享一些所谓“专业老师”指导的投资理财直播课。谢先生平时对投资理财比较感兴趣,也正在学着购买期货、基金等产品,于是一直密切关注着该微信群里发的消息。

看着群里许多人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上证”投资APP赚了不少钱,谢先生也决定投入资金赚一笔。4月27日,谢先生下载了该微信群里投资理财刘经理发来的“上证”APP,并在该平台投入了几十万元。

 疯狂投入资金,出金却是一场空 

在“老师”的指导下,谢先生账户里的几十万很快就变成了100多万元。他激动不已,于是又分几次投入了200余万元,一番操作过后,谢某某的账户金额竟达到了900余万元。

心满意足的谢先生想要将账户里的钱提现,该投资平台的“顾问”却以给“老师”结算提成、账户资金充值到1000万才能提现等借口,又骗取了谢先生100余万元。

四川一男子投资“上证APP”痛亏484万!FX110三年前曾预警!

几次提现被拒的谢某某最后如梦初醒,遂到当地派出所报警。

因涉资几百万,案情重大,广元公安将案情直报省厅、公安部,成立专案组连夜对案件开展深度侦查,并定性为广元建市以来最大金额的电诈案件。最终经反复侦查摸排,专案组在河南新乡成功抓获14名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一男子投资“上证APP”痛亏484万!FX110三年前曾预警!

 黑平台!3年前FX110已曝光“上证指数”!

事实上,早在2018年4月份,本站已在咨询帖下方回复并曝光过一家名为“上证指数”的无监管平台,并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远离!

 四川一男子投资“上证APP”痛亏484万!FX110三年前曾预警!

考虑到此案中涉嫌诈骗的上证APP,与汇友曾经咨询过的上证指数平台名称极为相似,属同一团伙亦未可知!

案例中,谢先生在不了解理财APP资质的情况下,轻信所谓的“专业老师”却被骗得损失惨重,可见查明平台底细对于投资来说有多么重要!FX110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请远离各种陌生网址链接和投资平台,如有需求,应在查明平台底细后再决定是否投资。

提交咨询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consulting/submit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