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欧洲多个国家的监管机构警告Solid Invest平台正在进行诈骗活动,来自不同国家信息显示这些诈骗活动不仅非常活跃,而且成功率很高。 

 Solid Invest频繁诈骗被欧洲多国监管机构警告 

因此德国BaFin,法国AMF,英国FCA,奥地利FMA,塞浦路斯CySEC,意大利CONSOB,西班牙CNMV及比利时FMSA等欧洲多国监管机构警告其公民注意关于Solid Invest的诈骗活动。然而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波兰金融监管局并没有将其加入黑名单,不过这可能也只是时间问题,该公司名称已经开始出现在其官网论坛上。

Solid Invest平台属于Capital Letter GmbH / Gray Matter Enterprise Ltd,这是一家在理论上在圣文森特注册的公司。它的下属平台还包括GFX Royal,Bright Finance及StsRoyal等诈骗平台。该平台在solidinvest.co域名下运作,尽管它宣传只专注加密货币交易服务,但它也宣传自己是从事金融、期货或大宗商品交易的交易商。

Solid Invest频繁诈骗被多国监管机构警告,FX110早有预警!

Solid Invest频繁诈骗被多国监管机构警告,FX110早有预警!

 Solid Invest是无监管黑平台,FX110早有预警  

Solid Invest宣称受圣文森特FSA监管,但圣文森特FSA不会在官网公布注册的IBC(BC)公司信息,同时圣文森特FSA不监管金融衍生品!因此显然该平台为无监管黑平台,FX110早在2020年3月就将其列入虚假交易商名单,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并远离!

点击文字链接查看调查详情

Solid Invest频繁诈骗被多国监管机构警告,FX110早有预警!

在投资时如有遇到类似黑平台,可到我站曝光维权,维权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exposure/submit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