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天才男孩爱德华·李克茨, 8个月用150英镑净赚6万英镑 !

作者:Apon

时间:2021-05-21 08:47:10

21799

16岁天才男孩爱德华·李克茨, 8个月用150英镑净赚6万英镑 !

金融投资的最大魅力就在于它的高盈利性,交易者在这个市场上,可以使用少量的资金撬动巨额的财富交易,从穷光蛋到拥有2一亿美圆的查理.丹尼期,从一年获利200倍的美国短线大师威廉斯,从数年由4万美圆增值到2000万美圆的华尔街短线高手舒花兹....因此汇市每天都在上演着以小博大的财富神话故事。

 16岁天才男孩爱德华·李克茨,8个月做交易赚400多倍 

英国16岁天才男孩爱德华·李克茨(Edward Ricketts)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从对交易一窍不通的投资小白,仅仅通过视频学习,8个月里用150英镑赚到6万多英镑。

16岁天才男孩爱德华·李克茨, 8个月用150英镑净赚6万英镑 !

李克茨的天才事迹缘起于少年的好胜心。2018年,在一次浏览社交平台时,李克茨看到一名交易专家的炫富记录,在强烈好奇心地驱使下,向专家留言咨询操作方法。然而专家直接告诉他:”你没有经过专门训练。永远赚不到钱。“

年少轻狂的李克茨内心不服,没有老师教授,他便决定自学成才。于是李克茨每天花5个多小时上油管看视频,学习如何买和卖。掌握了一定的理论知识后,李克茨决定将暑期打工挣到的150英镑投入交易市场做交易,一边学习一边实践,在短短8个月内将这150英镑变成6.1万英镑,翻了400多倍。

 少年成名,爱德华·李克茨难抵金钱诱惑引争议 

初尝甜头的李克茨已经给自己买了一些豪华服饰,还计划购买奔驰车,并带家人去美国度假。他还计划赚更多的钱,将来进行房地产投资。最初,李克茨是瞒着家人做交易,但在学校考试全部通过后,他开始向家人坦白自己的暴富历程。家人最开始不太高兴,认为他不务正业。但如今他们已经习惯了,认为孩子开心就好。

16岁天才男孩爱德华·李克茨, 8个月用150英镑净赚6万英镑 !

如今,李克茨已经成为一名成功的交易员,也是全英国最年轻的交易员。在媒体的宣传下,李克茨名声大噪,很多人纷纷向他请教,李克茨甚至萌发起收徒弟、收钱教授别人做交易的念头。

因此,这位全英最年轻的交易员也引发的网友的争议,有人认为他即使有相对成功的交易成绩,但年龄小、经验少、其成功经历也不具有代表性,不应该教授他人,以免误人子弟。

 FX110提醒:世上永无不败的交易神话 

少年爱德华·李克茨凭借着自己天赋和努力获得了成功,但事情都是有两方面的,有人赚大钱,也就必然有人亏大钱,不能只盯着别人赚大钱而冲动行事,其实还是那句老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想成为一名成功的交易员,必须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交易知识和技巧,世上永无不败的交易神话,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理性对待和总结每一次亏损和盈利,这才是交易的长远之道。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