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友机智识破骗局,WaveUp平台业务员气急了!

近期,FX110网维权中心收到一条曝光,不同的是,提交曝光的汇友并没有被骗,而是机智识破骗局,并且在虚与委蛇中引得骗子气急败坏,真是大快人心!

 被劝在WaveUp入金五万,汇友初步怀疑 

据汇友描述,其是在交友软件上认识了一位自称是WaveUp平台的业务员,刚刚开始一切还很正常,聊天过程很愉快,两人三观也很合。然而,没过几天对方就发来链接,让汇友下载WaveUp平台APP,并指导汇友开了账户。只要没涉及金钱,汇友觉得这倒无伤大雅。

紧接着,对方便劝汇友通过客服先充值5万元,并且表示会有程序员指导操作,收益高,安全系数高。汇友一下子意识到这可能是个骗局,但还不是很确定。于是,她飞快地在网上查询了一下WaveUp这个平台,发现果然是个黑平台,便跟对方说感觉这个平台不靠谱,对方说他已经玩了一年多了,是稳妥的,目前账户上还有30多万美金,为了让汇友信服,还把账户资金截图发给了汇友。

汇友机智识破骗局,WaveUp平台业务员气急了!

 汇友安然脱身骗局,骗子气急败坏 

随后,汇友与平台客服交流了一会,客服说周末转不了帐,可能要等到周一才会到账,听完这话汇友便基本确定了这就是一个骗局!“这个‘周一’真是一道光!这个周一美国是Labor Day(美国劳动节),没有人上班,我如果从美国账号这边打钱的话应该对方会收不到。”汇友说道。

汇友机智识破骗局,WaveUp平台业务员气急了!

出于好玩的心理,汇友又和对方虚与委蛇了几天,对方也是时不时地劝道汇友赶紧充钱,不要错过了好行情。几天后,汇友直接表明立场:她是不会充钱的!这下对方开始气急败坏了,指责汇友不信任他,亏他还对汇友掏心掏肺等一大堆话。为了再拉回汇友充钱,他甚至还提出他可以先往汇友的账户里充一些钱,然后汇友再充,而且还可以享受充值优惠。汇友没再搭理!

 FX110网早已将WaveUp加入黑名单 

诚如汇友所查询到的,WaveUp的确是一个黑平台,FX110网两个月前已将其纳入虚假交易商名单。

汇友机智识破骗局,WaveUp平台业务员气急了!

WaveUp平台域名创建于2021年1月30日,时间还比较新。平台宣称Wave UP LLC注册于圣文森特,提供货币交易服务。平台宣称截图如下:

汇友机智识破骗局,WaveUp平台业务员气急了!

请注意,圣文森特FSA不会在官网公布注册的IBC(BC)公司信息,同时圣文森特FSA不监管货币交易!显然该平台无有效监管!

这样的曝光,我们真心希望能多一点,再多一点!谨慎的汇友,就因为在对方要求入金的时候去查询了一下平台,便有效地避免了一场骗。为了自己的资金安全,希望广大投资者能够学习起来,入金之间一定要审核平台的合规性!如对交易平台存疑,请提交链接至: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consulting/submit,我们免费帮你查询!

 声明: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如转载请标明“转自FX110网”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