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瞬间,投资者受到了明明白白的欺骗?一定是黑平台运用各种技能,摩擦“投资者”智商的瞬间。

无监管平台扎堆冒头,27家平台被列入汇查查黑名单

近期,汇查查黑名单新增27家平台,其中26家平台无监管,1家平台为套牌监管平台。

无监管平台扎堆冒头,27家平台被列入汇查查黑名单

无监管平台占据了黑名单总数的96%,从数据来看,黑平台数量居高不下,投资风险大,投资者丝毫不能放松警惕,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1.赚得“盆满钵满”,不过是数字 

赚钱一时爽,出金泪两行。在无监管平台投资,无异于将自己的投资拱手奉于他人。无监管平台几乎不能提供详细的交易记录,所有数据由平台徒手捏造,只是更改后台数据,用户无论赚多少都只是一串数字。

 2.屡次拒绝出金,不过是平台的套路 

无监管平台,由于缺乏有效监管,以至于为所欲为。除了吞噬用户的原始资金,更常常在出金上设置门槛,引诱用户缴费。出金理由千千万,无论再怎么缴费。用户想将账户里赚到的钱提现,无异于天方夜谭。

 3.打着受监管的旗号,暗度陈仓 

选平台不只要看平台牌照,还要注意查看牌照是否在有效期限内。有的无监管平台,牌照已失效,仍然以“受监管”的身份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形同虚设的监管牌照无任何约束力。一旦交易出现问题,投资者将不受保护。

除了汇查查定期更新黑名单,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也会定期更新不合规平台名单。拒绝黑平台的坑害,从查看监管机构的黑名单开始防备。

 英国FCA 

英国FCA不定期发布不受监管的公司以及克隆公司的详细信息,FCA警告称:“几乎所有在英国提供、推广或销售金融服务或产品的公司和个人都必须获得我们的授权。但是,有些公司未经我们授权就擅自采取行动,而有些则故意进行投资诈骗。”

无监管平台扎堆冒头,27家平台被列入汇查查黑名单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 

ASIC也会定期公布未持牌实体公司至警告列表,ASIC警告可能存在欺诈行为的企业,由于这些企业并不持有ASIC签发的牌照,务必不要与这些企业进行业务往来。

无监管平台扎堆冒头,27家平台被列入汇查查黑名单

ASIC指出,“所列企业已通过主动打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传递关于投资,金融意见,信贷或贷款的信息,但并不持有现行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或ASIC签发的澳大利亚信贷牌照。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 

在新西兰,零售经纪商必须受到监管机构有效监管,当然也有不少不受监管的经纪商,在新西兰本土拿一个注册号,去中国等东南亚国家拓展业务。这种情况是十分普遍,如果出现一些不利的情况,投资者也无法获得监管机构的保护。

无监管平台扎堆冒头,27家平台被列入汇查查黑名单

在过去一年时间,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机构FMA继续加强对零售及差价合约领域的监管执法,并不间断曝光一些诸如克隆套牌、未授权等非法经纪商行为。同时,也将暂停或撤销了一些经纪商的衍生品许可牌照。

总之,打击不合规平台,各地区监管机构都在行动。黑平台数量虽没有出现大范围减少,但至少看过这份黑名单的大家,不会在这些问题平台上中招了。

遇到不能判定的平台,建议大家使用汇查查进行查询核实。

无监管平台扎堆冒头,27家平台被列入汇查查黑名单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