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高鸽”一曲为加息预期降温,美元、黄金双双下挫!

作者:Sue

时间:2021-06-23 10:48:42

21473

鲍威尔“高鸽”一曲为加息预期降温,美元、黄金双双下挫!

当地时间6月22日(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与国会听证会发表讲话,为加息预期降温。出于对美联储政策不确定性的担忧,美元、黄金隔夜双双下挫。

鲍威尔重申,美联储将鼓励就业市场出现广泛而全面的复苏。谈及市场最为关心的加息问题时,其表示,美联储不会因为担心可能出现通胀就先发制人地提高利率,而将耐心等候实际通胀或其他失衡的证据,减码购债规模将依据数据而定。

鲍威尔“高鸽”一曲为加息预期降温,美元、黄金双双下挫!

鲍威尔此番鸽派论调抑制了美元涨势,隔夜美指下跌0.20%至91.733。截至发稿,美元指数微幅走高0.01%,至91.737,仍无法重新回归到92门槛上方。

但尽管美元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黄金却并未反弹,市场对美联储政策仍具观望情绪。伦敦金现继续在1800美元/盎司下方盘整。

目前,美联储官员关于缩减购债规模的讨论已经逐渐开启,而在减码问题上,美国尚不稳定的就业数据成为了美联储及市场关注的重点。投资者应及时关注美国就业及通胀相关数据,以便更好把握美联储进一步的政策动向。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