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疫苗加强针计划被否,新冠疫苗概念股普遍大跌!

作者:Apon

时间:2021-09-18 10:27:29

21641

辉瑞疫苗加强针计划被否,新冠疫苗概念股普遍大跌!

当地时间9月17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专家组投票,否决了为16岁及以上人群注射辉瑞新冠疫苗加强针的计划。理由是加强针对年轻群体是否有效数据不足。

受此影响,新冠疫苗概念股普遍走低。9月17日美股收盘新冠疫苗股票普遍下跌,BioNTech SE(BNTX)跌3.61%,Moderna(MRNA)跌2.41%,阿斯利康(AZN)跌1.84%,Nanoviricides(NNVC)跌1.47%,辉瑞(PFE)跌1.30%,此外还有多支疫苗股普遍下跌。

辉瑞疫苗加强针计划被否,新冠疫苗概念股普遍大跌!

据了解,此前为遏制最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美国总统拜登于本月9日宣布了抗疫“六步计划”,预计将影响8000万美国人。拜登公布的“六步计划”便包括:为所有符合条件的美国人提供免费的疫苗加强针。而此次注射辉瑞新冠疫苗加强针计划受挫,或许将进一步影响美国目前严峻的抗疫形势及市场信心。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