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指数上破93关口!

作者:Sue

时间:2021-09-18 11:19:16

20650

“恐怖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指数上破93关口!

9月17日(周五),行情数据显示,美元指数震荡上行,刷新14个交易日高位并上破93.0关口。时段内,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美联储尽快加息的预期重燃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债收益率走高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

“恐怖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指数上破93关口!

美国周四报告称,尽管人们担心不断增加的新冠确诊病例和供应链问题会阻碍消费者消费,但8月份零售额意外增长。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公布0.70%,预期-0.7%,前值-1.1%;美国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公布1.80%,预期0.0%,前值-0.4%。

财经网指出,这是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报告。美国的零售数据对于判定美国的经济现状和前景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因为零售销售直接反映出消费者支出的增减变化。此次数据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市场对下周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的预期,以及市场对美元的看法。

下周二和周三,美联储将举行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会议将公布新的经济预测和官员对利率预期的最新解读。分析师判断美联储的鹰派倾向增强的可能性并未完全体现在定价中,美元可能在鹰派倾向和避险反应中找到短期支撑。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