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龙腾资本”,投资49万后被荐股“专家”踢出群聊!

作者:Sue

时间:2021-11-19 08:38:25

20095

入坑“龙腾资本”,投资49万后被荐股“专家”踢出群聊!

近年来股市火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炒股的行列,形形色色的“炒股专家”也应运而生。一些不法分子抓住股民渴望获利的心理,以推荐内幕消息,炒股指导等为饵,对投资者实施诈骗。近日,广东平远的余某就因轻信网上的炒股专家,被惨骗47万。

 被QQ群讲师带入龙腾资本,跃跃欲试 

今年10月初,余某在某APP上刷到一则介绍如何炒股的视频,于是加入了视频标注的QQ群。入群后,余某发现群内每天有3位“直播讲师”分时间段分析讲解当下经济形势、股票走势等炒股理论,甚至告知学员可以拿到内部资源,可以帮助线下配售新股。

入坑“龙腾资本”,投资49万后被荐股“专家”踢出群聊!

听了几天“炒股”教程后,余某跃跃欲试,便通过QQ联系上了其中一位“讲师”,根据对方指引下载安装“龙腾资本”APP软件。余某通过对比发现“龙腾资本”APP界面显示信息和正规股票的界面信息相差无几,以为这是正规的炒股软件。

 小额投资正常提现,大额充值后APP突然失效 

为验证账户真假,余某先充值100元进去测试,发现100元可以提现,余某更坚定了该APP是正规软件的想法。

入坑“龙腾资本”,投资49万后被荐股“专家”踢出群聊!

在“专家”、“好友”的鼓动下,余某便正式在该APP上进行炒股,10月26日至11月3日,余某分8次转账给对方账户买入线下配售新股,共计49万余元。期间,余某还正常提现了25555元到自己的手机银行中。

11月11日,余某想把买入的其中一支新股抛售提现,却发现该APP登录不上,“专家”也将自己拉黑了,自己也被踢出了QQ好友群。余某遂意识到自己被骗,立即报警。

入坑“龙腾资本”,投资49万后被荐股“专家”踢出群聊!

 FX110提醒 

鉴于此类骗局多发,本站提醒各位,网络交友时或网上投资前务必牢记以下几点:

1.不要随便进所谓的投资群!不要相信陌生人或所谓的“大师”!所有稳赚不赔的买卖都是诈骗!

2.陌生链接、网址下载的投资理财平台都是由骗子自行搭建,后台可以直接修改数据,你所谓的本金和盈利只不过是一串数字,在你往平台充值,往私人银行账户转账时,你的钱早已被骗走!

3.投资者对超高收益的投资要保持戒心,不要被暂时的高利率迷惑双眼,切勿相信只挣不赔的“买卖”,避免落入网络投资理财诈骗陷阱。

4.不要向陌生个人账号汇款转账,向平台注资时要多方验证是否合法正规。一旦遭遇诈骗,保存好汇款或转账时的凭证并立即报警。

对平台存疑请提交问答链接至: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consulting/submit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