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优质男友”,安徽女子在假冒“平安惠普”炒期货被骗78万!

作者:Apon

时间:2021-12-03 09:03:13

20103

网恋“优质男友”,安徽女子在假冒“平安惠普”炒期货被骗78万!

近年来,网恋“杀猪盘”诈骗频发,早晚对你嘘寒问暖,只为你的存款贷款。近日,安徽宿州的小美(化名)被网恋“优质男友”骗到假冒“平安惠普”投资,最后损失78万余元!

 网络“优质男友”,被带到假冒“平安惠普”投资 

今年9月底,小美在网上任识了男子于某。于某自称:“75年生,离异,目前在新加坡工作,准备辞职回国发展,想找个内心契合的另一半共度余生。”两人互加微信后,于某每天都频繁地对小美嘘寒问暖,在对方甜言蜜语的进攻之下,短短一周时间小美便彻底沦陷,觉得于某正是自己苦苦寻觅的“优质男”。

网恋“优质男友”,安徽女子在假冒“平安惠普”炒期货被骗78万!

到了10月,于某开始向小美推荐一个收益高、风险低理财APP,并邀请小美一起投资赚钱。小美对于某深信不疑,在对方的“指导”下,小美下载了“飞书”聊天APP和“平安惠普”APP(假冒),开始在该台上买卖期货。在于某的诱骗下,小美第一次投资了7000元,没过多久账号内就盈利了数千元并且成功提现,这让小美更加信任于某。

网恋“优质男友”,安徽女子在假冒“平安惠普”炒期货被骗78万!

 累计入金78万,提现失败“男友失踪”

接下来于某声称投入越多获利越多,有过此前盈利的诱惑小美决定加大投资,在随后几天时间里,小美在假冒的“平安惠普”平台先后充值4次,共计78万余元。

直到10月10日,小美觉得自己账户上的金额足够多申请提现时,平台均显示“操作失败”,而她那个每日都嘘寒问暖的“优质男友”于某此时也已经失联,小美这才意识到被骗,随后报警。

 FX110调查提醒 

很明显,小美被带到的是一个假冒“平安惠普”平台投资,该平台幕后的诈骗团伙可人为操控行情涨跌,让受害者尝到一些蝇头小利后不断加大投资,最后受害者的资金根本无法提现。

FX110提现广大网友,网恋交友需谨慎。凡是网上交友涉及金钱往来的一定要多提防、多查证。凡是未曾见面的“高富帅”“白富美”以婚恋交友为名,诱导参与网上投资理财的,一定要提高警惕,可先到我站维权中心查清平台底细后再决定是否入金投资。

咨询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consulting/submit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