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2018年11月23日,因Halifax无法履行其财务承诺,启动破产程序中的自愿管理程序,任命清算公司Ferrier Hodgson的Morgan Kelly、Stewart McCallum和Phil Quinlan为自愿管理人。FX110网将同步跟踪报道Halifax破产程序进程,翻译第一手文件,为关注此事件的投资者提供权威的信息获取渠道,并全力协助Halifax的投资者维权,还原澳洲公司破产处理流程。

事件进程

Halifax破产进程实时更新 权威发布

Halifax破产更新:第二次中期索赔分配已于23日开始

Halifax Investment Services Pty Ltd的清算人毕马威(KPMG)今天宣布,将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支付第二次中期索赔分配,数额相当于他们在2018年11月27日的账户余额的一半。

2022.11.24
Halifax清算人KPMG发布索赔分配投资者问答更新

Halifax Investment Services Pty Ltd的清算人毕马威(KPMG)最近向投资者发布了有关索赔分配的最新情况。

2022.09.16
Halifax破产更新:清算公司已对前律师和审计师进行索赔

Halifax破产更新:清算公司已对前律师和审计师进行索赔

2022.08.17
Halifax破产更新:毕马威发布索赔提交关键日期的变动

Halifax Investment Services Pty Ltd清算人毕马威(KPMG)发布了关于分配过程的更新、提交索赔的关键日期的变动以及关于投资者分配的最新时间。

2022.06.09
Halifax破产更新:清算人就投资者分配情况做进一步说明!

Halifax Investment Services Pty Ltd清算人毕马威(KPMG)发布了有关向投资者分配的最新信息。

2022.05.24
查看更多内容

维权专区

维权汇聊号:8001

维权微信号:FX110_tousu

维权微信客服

维权汇聊客服

我要维权

问答专区

1.我已经收到了中期分配,何时会收到第二次分配?
我们目前估计,第二次分配将在2022年底支付。后续分配的时间取决于一系列影响计算应付给投资者的分配的因素
2.我的下一次付款将是我索赔金额的剩余50%吗?
不一定。根据澳大利亚联邦法院和新西兰高等法院的命令,投资者对Halifax AU和Halifax NZ资产的权利是参照他们在2018年11月27日的权利比例来确定的。
3.我收到了一封带有支付建议信息的电子邮件,但账户中并没有收到资金。我应该怎么做?
您可以通过点击投资者门户网站主页上的回形针图标来访问您的索赔提交摘要。
4.我已经通过投资者门户网站提交了索赔,但还没有收到中期分配。我什么时候能收到付款?
截至本更新日期,清算人已经支付了83%(价值)的合格索赔。11%(价值)的合格索赔已被分配到一个付款批次进行处理,其余6%(价值)有待核实。清算人正在分批处理中期分配,每次大约有200-300笔付款。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维权申请表

*您的称呼:
*手机号码:
*QQ号码:
汇聊号码:
*MT4账号:
*维权金额: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