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是“坐”着赚回来的!详解斯坦利•克罗的长线盈利模式

作者:FX110

时间:2022-01-22 08:49:42

32209

钱是“坐”着赚回来的!详解斯坦利•克罗的长线盈利模式

美国期货大师斯坦利•克罗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进入期货市场,经历了无数次惊心动魄的战役,在70年代初的商品期货暴涨行情中,用1.8万美元获利了100万美元,他还有一个令人振聋发聩的称呼——长线暴利大师。

“钱是“坐”着赚回来的,不是靠操作赚来的,只有用客观的方法判断趋势翻转时才平仓。”这是克罗的名言,他的成功在于:他能够凭借精湛的技术来分析市场,然后以超人的意志坚定不移地执行交易。

克罗还有一句名言,那就是:只有时刻惦记着损失,利润才可以照顾好他自己!克罗的这种理念在执行中主要依靠技术方法。他的投资策略及理论就是:赢利时是长线,亏损时就是短线。在有利润时尽量看长期趋势持有,判断趋势错误时就立即砍仓出场。

道理很简单,可很多投资者始终学不会。今天,我们再次来重温一下斯坦利•克罗的长线盈利模式。

钱是“坐”着赚回来的!详解斯坦利•克罗的长线盈利模式

斯坦利•克罗认为,中长线的投资者使用的应该是长期的分析工具——周线图和月线图,以及季节性研究,还有一套侧重于长期的良好技术分析系统,如移动平均线,以及必备的耐性和纪律。

“长线盈利模式”的技术派主要使用趋势型系统,它是根据设计者的数据统计,捕捉价格的转折点,然后假定趋势会继续,并按趋势方向建仓交易,如MACD、SAR、移动平均线、DMI等。下面分享斯坦利•克罗的趋势交易六项基本策略:

1、只有在市场展现强烈的趋势特性,或者你的分析显示市场正在酝酿形成趋势,才能进场。找到主趋势,顺应主趋势,否则就观望。

2、建仓点的选择:多翻空,空翻多的点位横向震荡显著走向某个方向的突破点上涨主趋势的回调点,或下跌主趋势的反弹点。

也就是说,在上涨主趋势中,回调遇到支撑时买入或者开始回调的第三天到第五天买入。在下跌主趋势中,反弹遇到压力时卖出,或者开始反弹的第三天到第五天卖出。除此,要是你判断趋势错误,或者决定置眼前的趋势于不顾,稍后又硬要在上涨主趋势中卖出,或者在下跌主趋势中买入,你很可能会发生巨大的亏损。

钱是“坐”着赚回来的!详解斯坦利•克罗的长线盈利模式

3、顺势而为的仓位可以给你带来很大的利润,所以千万不要提前下车。这个过程中,你要拒绝很多诱惑,不要一见到小波动,就想做短线,不要逆势交易。除非你很会做短线,而且设置了止损点,否则不要轻易做短线。

4、只要所建仓位和趋势一致,而且市场已经证明你是顺势交易,你可以在反弹处加仓(金字塔式)。

5、保持仓位不动,但当你发现趋势已经反转或者即将反转,平仓,动作要快!如果随后的市场趋势告诉你,行进中的主趋势依然不变,平仓行动过早时,你要重新上车。在认真和客观的前提下,同样当出现技术性回调(反弹)时,再次建立顺势而为的仓位。

6、与市场趋势相反时,迅速出场。在交易时,正确的运用好的策略特别重要。大家进场就是知道基本规则的,对吧?但有些交易者(甚至可以说是绝大部分交易者),不管进入这个市场有多久,但从没有在整个年度赚过钱。

“阻碍长线交易成功的最主要原因是觉得单调乏味和失去纪律。交易者学会怎么很有耐心地坐在赢利,顺势的仓位之后,才有赚大钱的机会。”斯坦利•克罗在《克罗谈投资策略》一书中说道。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