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破产时代!塞浦路斯CySEC撤销STO主牌公司牌照

作者:FX110

时间:2022-01-21 09:14:38

20225

后破产时代!塞浦路斯CySEC撤销STO主牌公司牌照

近日,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正式撤销STO世透国际主牌公司AFX Capital Markets Ltd的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许可证119/10。

2019年7月,塞浦路斯CySEC暂停AFX Capital Markets牌照,原因是客户资金合规调查发现问题。8月,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发现该公司英国子公司AFX Markets Limited业务存在严重失误后,其英国FCA牌照被暂停牌照,没多久,AFX Markets进入破产管理阶段

历时1年半后,AFX Capital Markets Ltd的塞浦路斯牌照被CySEC正式撤销。

后破产时代!塞浦路斯CySEC撤销STO主牌公司牌照

去年10月,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宣布,该机构已经与AFX Markets Ltd(AFX英国公司)联合特别管理人(JSA)就客户的索赔、对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赔偿的流程达成一致。但是,他们只向AFX英国公司的客户支付赔偿。如果客户因与AFX Capital Markets Ltd(AFX塞浦路斯公司)进行交易而遭受损失,该机构无法支付赔偿。(见:喜讯!FSCS开放AFX Markets(STO世透主牌公司)客户索赔通道

也就是说,仅有开在STO世透国际英国FCA监管牌照下的用户可以获取赔偿。

相关专题

STO世透国际破产进程实时更新权威发布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