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集团Henyep英国子公司更名为HYCM

作者:FX110

时间:2022-01-21 10:12:57

23790

兴业集团Henyep英国子公司更名为HYCM

1 月 19 日,外汇经纪商兴业投资Henyep Capital Markets (UK) Limited正式更改为HYCM Capital Markets (UK) Limited。兴业强调,这一变化反映了该公司在其监管子公司的其他地区所做的其他类似变化。例如,该公司在塞浦路斯以 HYCM (Europe) Ltd 的名义经营其持牌子公司,而在开曼群岛以 HYCM Ltd 的名义经营。自 2016 年以来,兴业一直使用“HYCM”品牌作为其主要零售名称,而“兴业集团”则保留在为香港的母公司。

HYCM 隶属于香港兴业集团,该集团是一家由香港商人 Sheen-Charm Chiu 控制的金融和房地产公司。2016 年,兴业在塞浦路斯启动了其在 CySEC 许可的子公司 HYCM (Europe) Ltd。2014 年,兴业收购了一家名为 FTSL Financial Trading Solutions Ltd 的 CySEC 许可公司,并将其更名为 HYCM (Europe) Limited。

HYCM 受四个金融司法管辖区的监管。兴业Henyep Capital Markets (UK) Limited受英国 FCA 监管。兴业资本市场 (DIFC) Limited 受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 (DFSA) 监管。HYCM (Europe) Ltd 由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授权和监管,而 HYCM Ltd 则受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 (CIMA) 监管。

兴业集团Henyep英国子公司更名为HYCM兴业集团Henyep英国子公司更名为HYCM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