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不给出金?汇友实名举报ONEPRO

互联网野蛮发展这么多年后,作为最快适应新时代节奏的黑平台们各种手段也是层出不穷,有逮着一只“羊”使劲撸的,也有抓一只剪一小撮“羊毛”的。

前段时间,FX110就报道过:

警惕!ONEPRO传销式拉人头、赠金骗局,已有多名菲律宾华人被骗

而今,ONEPRO骗局也将魔爪伸向中国境内的华人了。

汇友实名举报OnePro平台吃客损

汇友刘某实名举报域名为oneproglobal.asia的OnePro平台是黑平台,资金盘,盈利多了不给客户出金,吃客损!

原来,刘某在OnePro平台入金3000美金,盈利2800美元,仅在最初测试出金速度的时候出金了1美元。

盈利不给出金?汇友实名举报ONEPRO

在交易手法没有任何问题情况下,刘某被告知只能出本金,盈利不能出金,随后,他的账户也被禁用了。

盈利不给出金?汇友实名举报ONEPRO

与针对菲律宾华人传销式拉人头、赠金骗局等手法一样的是,OnePro针对中国境内华人的骗局也是小金额骗人入局,但他们似乎没有什么耐心,通常是“拉进来就杀了”。

FX110曝光

FX110早已将ONEPRO平台曝光,并列入虚假交易商。ONEPRO平台的网站域名除了我们这里提到的oneproglobal.asia外,还有一个oneproglobal.com的域名。它们宣传提供外汇、原油、贵金属和加密货币等金融衍生品投资服务,并宣称OnePro Group NZ Limited受新西兰FSP1000479监管,OnePro Global (Mauritius) Limited受毛里求斯FSC监管。

但实际上,毛里求斯FSC官网虽然有一家ONEPRO GLOBAL (MAURITIUS) LIMITED,但未登记网址,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是同一家公司。

盈利不给出金?汇友实名举报ONEPRO

而在新西兰FSPR官网查询FSP1000479对应公司名称为ONEPRO GROUP NZ LIMITED,但该公司并无FMA金融衍生品牌照。请注意,新西兰FSP不是监管,新西兰外汇交易商需持有FMA金融衍生品牌照才受监管。

盈利不给出金?汇友实名举报ONEPRO

另外,该平台MT4软件上公布的公司名称为Onepro Global Limited,公布地址位于中国香港,但其没有中国香港SFC的衍生品经营牌照。

盈利不给出金?汇友实名举报ONEPRO

也就是说,ONEPRO就是一个无任何监管的黑平台!

FX110提醒

投资不问平台,真的就是把自己辛苦赚来的钱放进别人的口袋,FX110网提醒,全球各国都在打击网络金融诈骗,但类似的骗局还是在反复上演。说到底,防止被黑平台诈骗的根源还是在投资者本身,人们提升自身的防骗能力迫在眉睫,尤其是在入金前要查清平台底细,选择合规平台投资。一旦发现平台有问题,或者误入黑平台,一定要注意保留好相关证据及时报警,同时也可在我站提交一份曝光,以免更多人上当!

曝光提交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exposure/submit

平台咨询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exposure/submit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