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交易所8日起暂停日元交易

作者:FX110

时间:2022-08-09 11:08:39

23487

莫斯科交易所8日起暂停日元交易

俄罗斯莫斯科交易所8日起暂停日元对卢布、美元对日元交易。分析人士认为,此举主要与日元结算存在潜在困难和风险有关。

莫斯科交易所交易系统显示,8日,日元对卢布、美元对日元交易数据已停止更新。自8月8日起,也将不再接受日元作为莫斯科交易所市场交易的抵押品。

莫斯科交易所7月25日发布公告称,自8月8日起暂停日元交易,限制措施适用于日元对卢布、美元对日元的相关外汇交易。

俄外汇交易从业人士瓦先科对俄新社表示,莫斯科交易所暂停日元交易,对投资者而言更像是一个信号,表明对俄不友好的国家的货币存在类似风险,必须采取措施降低这些风险。

今年3月以来,日本对俄罗斯实施一系列制裁,俄日贸易下降。俄金融分析师别利亚耶夫认为,美国可能对俄罗斯以日元结算和交易进行限制、日元汇率剧烈波动等都将导致投资者承受损失。

莫斯科交易所表示,之前已完成的交易所涉及的义务将照常履行,该交易所将为“之后恢复日元交易采取一切必要行动”。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